六边连接 - 数独贪吃蛇数码消除2468,六边形方块2048休闲游戏
免费版

六边连接 - 数独贪吃蛇数码消除2468,六边形方块2048休闲游戏

2021-01-17 06:00:24     国产软件     ★★★★★         

标签:

软件介绍

数码六边块连接益智脑力游戏,挑战全球最大数独数码排行榜!
选择六角方块蛇形移动到相同数码旁边,自动合并4个相同数码,就像2048一样!
**游戏特色功能**
1. 脑力数码计算与图形连接结合,新颖极致的数独智力趣味
2. 休闲模式、经典模式和极限挑战模式,满足你的烧脑欲望
3. 全球玩家积分排行榜,等你来挑战
4. 操作简单易于理解,图形和大数码计算很难
**如何玩游戏?**
1. 点击一个数码六边块,选择空白格子后移动过去
2. 连接至少4个相同数字方块,合并为更大的数码
3. 一个回合后,会掉落随机数字方块
4. 数码合并后,获取游戏积分
这是一个非常有趣又令人上瘾的数码连接和合并智力游戏,灵感来自经典的数独类游戏2048,但是也是现时流行的2048的升级版。既可以让你提高你的计算能力又可以在闲暇时间娱乐,和朋友一起挑战数码计算极限,更多乐趣尽在游戏中!
玩法简单,容易上手。点击相同的数码六边块合并为更大的数码,当4个及以上相同的数码块移动在一起时,就会被相加合并为一个新的数码块。
你所点击的数码块只能在没有其他数码块阻碍的线路上移动和通过。如果蜂窝图片上所有的网格都被填满时,你不能移动任何数码块了,就意味着你输了!
无需担心,我们为你提供了一些帮助道具,在荧幕的下方,你能找到“消除和后退”等道具,当你不能移动任何数码块时,你可以使用它们来协助你继续游戏。
你准备好了吗?赶快来挑战你的脑力极限吧!
如有任何游戏问题或建议,请通过以下管道联系我们: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exaCell-121703991803935/
Homepage: http://hexacell.timeinflow.com/index.htm
Email: shiguanghutong@gmail.com增加了更多当地语系化语言

软件截图

  • 图1
  • 图2
  • 图3

下载地址:

下载链接:
Copyright © 2018-2024 环球信息网 Rights Reserved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