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的钻石
免费版

迷失的钻石

2020-09-22 15:15:00     国产软件     ★★★★★         

标签:

软件介绍

传说中在一个遥远的东方有一座孤岛,遍地都是宝藏,各种奇珍异宝,珍贵宝石,罕见钻石,每一颗都价值连城,让世人为之疯狂,还等什么,快进入宝岛寻找宝藏吧。

游戏玩法:
-当游戏区域内有3个或3个以上同色钻石相连接时,点击相连钻石即可消除。
-当宝箱出现时,设法消除宝箱正下方的钻石,即可获得宝箱。

游戏道具:
-如果您在游戏中状况危急,可单击魔法棒图标开启魔法商店,如果不想用,可以单击空白处或者关闭按钮取消。
-各色钻石:带有变色能力的钻石,选择一颗钻石让它变成与道具颜色相同。
-用处:可以用在阻饶同色钻石相连的关键断接处,来解除危机。

小提示:
-当您消除的宝箱数量达到关卡所需要求,即可通关游戏,进入下一个关卡。
-消除的钻石越多,获得的分数越高.

软件截图

  • 图1
  • 图2
  • 图3

下载地址:

下载链接:
Copyright © 2018-2024 环球信息网 Rights Reserved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