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鸡蛋 最新3.18版本
免费版

大叔鸡蛋 最新3.18版本

2020-08-09 14:49:44     国产软件     ★★★★★         

标签:

软件介绍

世界顶级游戏制作人稻船敬二首款手游,毁三观的奇葩收集游戏变态来袭,下载即送iPhone5/5S-进口正版限量纪念手机壳,海外100万玩家乐在其中。简单好玩,创意奇葩,煮熟鸡蛋,剥出190张不重样的大叔脸,发现大叔们的无下限的变态癖好。可爱的公鸡扭蛋、变装,魔术般的奇妙玩法,完美稻船敬二亲自设计的恶搞手机壁纸。大家一起来收集大叔吧!
【游戏特征】
最奇葩的创意,煮熟鸡蛋,剥出大叔脸。用不同的盐和时间熟鸡蛋,剥出的却是大叔的脸!
最恶搞的收集,190张不重样的大叔脸。每张大叔脸绝不重样,简单涂鸦却神采到位,猥琐、苦逼、邪恶、喜感应有尽有。
毁三观的大叔癖好。190位大叔职业、性格、口味各不相同。男扮女装的恋物控,爱震动玩具的猥琐狂……绝对颠覆你三观。
有趣的母鸡扭蛋、换装玩法。更多奇怪的鸡蛋、配料和锅,以及主题背景装饰等你开启。
完美搞怪手机壁纸。稻船敬二亲自设计“大叔鸡蛋”主题手机壁纸,等你完美下载,装点手机桌面。
随时随地,不耗流量,男女老少一起煮蛋,收集属于你的大叔。

软件截图

  • 图1
  • 图2
  • 图3

下载地址:

下载链接:
Copyright © 2018-2024 环球信息网 Rights Reserved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