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额贷款是多少(2万小额贷款哪家银行)

如今很多人在有资金周转需求的时候,都是选择使用小额贷款产品。方便快捷的小额贷款产品受到更多人的青睐,不过也吸引了一些存有坏心思的人利用这些贷款产品骗钱,所以小编建议大家在选择产品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安全的银行产品,小编这里有一款靠谱的小额贷款产品推荐——微粒贷。

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推出的拳头产品,目前借助于手Q和平台,且采用官方邀请制,只有受邀用户才可以在支付或者手Q钱包里看到入口,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下选择微粒贷的原因。

正规安全的银行小额贷款产品哪一款更好用?

原因1、不需要复杂的手续并且放款快

受邀用户在使用微粒贷借款的时候,直接在支付或者手Q 钱包页面就可以进入,全程线上操作,不需要提供任何的纸质材料,根据手机页面提示操作即可。微粒贷的审批时间平均2.4秒,最快40秒就可以到账。

原因2、微粒贷随时随地都可以借款,便利性高

微粒贷为用户提供7*24小时的客服服务,没有时间限制,只要手机有网络可以正常使用,用户可以随时登陆或者手Q进入微粒贷借款。

原因3、微粒贷十分灵活

微粒贷在借款时可灵活选择5/10/20期按月分期还款,最长20期,是很多贷款产品中借款周期最长的一款产品,也可以提前还款,最早借款次日就可以还款,利息按照实际借款天数计算。

微粒贷毕竟是正规银行旗下的个人小额贷款产品,在安全方面还是很有保障的,用着很安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