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抽脂多少钱(吸脂减肚子的手术过程)

吸脂术,全称为脂肪抽吸术,是利用负压吸引或超声波、水动力吸脂等物理化学手段,通过皮肤小切口(一般0.3-0.5cm),将钝针深入脂肪层,吸出皮下多余的脂肪,已达到减肥塑形的目的。

我们抽脂的常规部位主要是腰腹、大腿、上臂、臀部、面部、双下巴等部位,一些涉及到重要神经、血管以及内脏的部位,则属于禁区。

什么样的人适合吸脂呢?

01、局部性脂肪堆积者是吸脂术的首选适合人群。以局部脂肪堆积为特征的轻、中度肥胖可选择吸脂术以美化体形。 

02、周身弥漫着轻重度单纯肥胖,如弯腰、下蹲、步行等活动时受影响,伴有沉重感的人群。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体重超标30%以上,应先通过运动饮食的方式进行减肥。 

03、腹部脂肪堆积明显,或伴有轻度下腹皮肤松弛,亦可通过吸脂或者黄金微雕溶脂来矫治,不需要做皮肤脂肪切除术,即腹壁整形术。

04、某些部位局限性脂肪瘤也可通过吸脂术清除。

05、最适合做吸脂减肥的年龄段是:18到55岁。

04、

不同部位的吸脂,适合什么人群?

1、面部吸脂

面颊、下颌缘和下颏是面部脂肪容易堆积的地方。过多脂肪会令面部显得肥胖,下颚线不清晰,也就是大家俗称的“包子脸”,失去轮廓的美感。

而通过面部吸脂可以去除局部多余的脂肪,使包子脸变瓜子脸,达到瘦脸变美的效果。适合脸部肥厚,婴儿肥的求美者。

2.手臂吸脂

手臂是大多数人会选择吸脂的部位,拜拜肉是很多人的痛点,运动、按摩或节食等方式都很难减去,所以,手臂吸脂可以让爱美者短时间内拥有紧实的手臂。

适合手臂肥厚,有皮肤松弛晃动者,手臂粗壮上背部肥厚者,都非常适合做手臂吸脂。

3、腰腹吸脂

腰部脂肪是较好减的部位。但是胯部的妈妈臀,是非常难减的部分,很影响穿紧身裤时的美感。

适合腰腹有过多脂肪和轻微脂肪、胯部有脂肪堆积的人群,追求腰部线条完美者。

4、臀部吸脂

臀部吸脂术是对臀部较大、下垂的人进行吸脂,达到美臀的效果。注重臀部的曲线并且要让臀峰凸显出来。臀部吸脂适合先天臀部肥大且下垂者,臀线松弛者,追求完美臀态者。

5、腿部吸脂

腿部和腰腹一样,可以说是容易发生脂肪堆积的地方,特别是女生大腿部的脂肪堆积。这样会显得整个身体下半身特别的沉重,不仅影响美观,还影响健康。求美者都会选择腿部吸脂来改变自己的“大象腿”。注意小腿肥大,有些小伙伴是肌肉型,这时要配合瘦腿针治疗。

适合大腿局部性脂肪堆积者,腿部线条不均匀者,追求纤细腿部者。

上面说了这么多,相信大家对吸脂也有了一定的了解,这里再给大家说一个吸脂误区,很多人认为吸脂之后体重会下降很多,其实不是的,首先我们要清楚吸脂过后在一定程度上会变瘦,但由于油脂本身占人体的重量的百分比就很少,脂肪很轻,所以吸脂后体重不会变多少,只是看起来瘦了。

吸脂手术医生会根据每个人的肥胖程度、身体状况来判断哪些部位的多余脂肪应该去除。精准的计算出每个部位应该去除的脂肪量,然后才开始对指定部位进行逐层、分量的吸脂。

一般来说,不建议一次吸脂的量过大,建议采用多次少量的方式来吸脂。并且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有经验的医生来进行这项手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