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监狱发生骚乱执法人员数小时才控制住局势

每天都有不同的新闻上热搜,热搜也是大家了解当下各种热门新闻的一个途径的,这两天美国一监狱发生骚乱执法人员数小时才控制住局势的热度就非常高,也是受到了网友们的关注,那么小编今天自然也是到网上去收集了一些关于美国一监狱发生骚乱执法人员数小时才控制住局势的相关新闻,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下美国一监狱发生骚乱执法人员数小时才控制住局势的信息内容吧。

【美国一监狱发生骚乱】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当地时间6日,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一所监狱发生骚乱,上百名囚犯纵火、打破窗户等,执法人员在数小时后控制住局势。

关于骚乱原因,官方表示,主要与囚犯担心疫情、不满限制探访措施,以及法院推迟开审案件有关。

圣路易斯市市长克鲁森的发言人朗恩表示,圣路易斯市司法中心的骚乱在当地时间6日上午10点左右受到控制,大约115名囚犯参与了骚乱,被指“极端暴力和不服从命令”。一名狱警遭到攻击受伤,入院治疗后已出院,没有囚犯受伤。

社交网站上的视频显示,囚犯站在四楼被砸破的窗户附近,有些人朝下方人行道高举标语或丢东西,现场起火后,消防人员持水管灭火。

朗恩没有对监狱损失情况进行估计,但称其范围“相当广泛”。

骚乱发生后,65名囚犯被转移到另一个监狱。执法部门已与检察官办公室联络,可能对部分囚犯提出额外控罪。

2020年12月下旬和2021年1月初,据报道,圣路易斯市司法中心也曾发生过两次骚乱,已有数十名囚犯被转移走。官员指出,疫情期间,许多囚犯对监狱状况感到不安。尽管截至2月5日,圣路易司法中心的633名囚犯无人确诊新冠,但大家都很紧张。

朗恩指出:“我认为由于疫情限制,这些囚犯承受了与其他人一样的压力。第22司法巡回法院一直没有审理案件,家人探访也受到限制,他们因此做出这样的行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