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地铁乘车二维码通用

每天都有不同的新闻上热搜,热搜也是大家了解当下各种热门新闻的一个途径的,这两天北京天津地铁乘车二维码通用的热度就非常高,也是受到了网友们的关注,那么小编今天自然也是到网上去收集了一些关于北京天津地铁乘车二维码通用的相关新闻,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下北京天津地铁乘车二维码通用的信息内容吧。

【北京天津地铁乘车二维码通用】记者6日从北京市交通委获悉,即日起北京、天津地铁乘车二维码实现互联互通,范围包括两市城市轨道交通所有运营线路及车站。

据介绍,北京、天津两地地铁乘车二维码互联互通功能上线后,乘客需将“亿通行App”版本升级到4.5.2版本、“天津地铁App”升级到2.4.0版本,按照App提示开通北京或天津地铁乘车码业务,即可实现异地刷码乘车。

北京市交通委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在城际铁路和高铁等交通方式串联下,每日往返京、津两地客流巨大。两地实现地铁乘车二维码互联互通后,将切实提升乘客跨城地铁出行体验,对促进京、津两地交通融合、推进跨城市绿色出行、助力产业协同发展产生积极意义。今年内,北京交通部门还将力争实现北京地铁与石家庄、广州等城市地铁乘车二维码互联互通,带给乘客更便捷出行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