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版奥希替尼有几种?价格售价分别多少钱一盒?

本文由泰慧康海外医疗科普,咨询微信:thk298

 

甲磺酸奥希替尼片为第三代表皮生长因子受体(EGFR)酪氨酸激酶抑制剂(TKI),是首个获批用于既往EGFR-TKI治疗时或治疗后出现进展,并且经检测确认存在 EGFR T790M 突变阳性的局部晚期或转移性非小细胞性肺癌(NSCLC)的成人患者的靶向药物。目前奥希替尼已在欧盟、日本、加拿大、瑞 典、以色列、墨西哥、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批准应用。

 

ea42e1d043f04183981a7c0ad8dc96f6_副本

 

患者要如何确定奥希替尼服用后的疗效

 

由于每个患者都存在个体差异,因此奥希替尼起效时间在不同的患者身上表现是有所不同的,这与患者对药物的敏感度以及实际的患病情况相关。

 

奥希替尼价格多少钱一盒

 

目前,国家医疗保障局发布抄了《关于发布2018年抗癌药医保准入专项谈判zd药品范围的通告》,在这18种抗癌药名单中,就有肺癌靶向药奥希替尼,奥希替尼此次降价纳入医保后,奥希替尼80mg/片价格为510元。据此测算,在不考虑医保报销的情况下,患者每月花费约1.53万元,费用下降了约70%。当然,这个价格对于大多数工薪阶层患者而言仍是一个巨大的经济负担。但也不是说买不起正版奥希替尼的患者就真的无路可走,目前,印度奥希替尼就为患者们提供了新的选择。

 

印度版奥希替尼有印度生产的印度奥希替尼粉盒,还有孟加拉白盒9291,以下为具体介绍:

 

奥希替尼9291_副本2_副本

 

印度版奥希替尼售价

 

印度版奥希替尼的价格在3000元左右,由于汇率变动,价格可能会有小幅度波动。印度版奥希替尼在成分、剂量、安全性、有效性、规格、稳定性、质量及用法等方面都与原研奥希替尼相同,甚至副作用上和原厂都是一样的。不过患者们要选择哪个版本奥希替尼,可以根据自身经济情况来选择。更多详情咨询泰慧康海外医疗微信:thk298。

 

孟加拉9291多少钱

 

孟加拉9291也叫白盒奥希替尼,同样为仿制药,价格为1600左右一盒,不过其效果比印度版奥希替尼稍微差点,但是价格便宜啊,一盒才1000多块钱。更多咨询微信:thk29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