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RTX 2060光追显卡 ROG幻14潮玩本诠释强劲性能

文章来源:科技讯

在14英寸级别的笔记本电脑中,鲜有搭载高性能独立显卡的机型,采用支持光线追踪技术的显卡更是几无可能。ROG为追求小巧全能笔记本的朋友们准备了一份惊喜,升级正当时,采用了NVIDIA®️ GEFORCE®️RTX 2060搭载Max-Q设计显卡的ROG幻14轻薄高效能潮玩本,兼具轻薄特性与高阶图形性能,是娱乐玩家与潮流人士的购机首选。

ROG幻14高效能潮玩本不仅拥有惊人的速度、出众的性能,更支持实时光线追踪和AI处理技术。在ROG极致工艺的打造下,外形纤薄轻巧,外出携带十分方便。凭借这块NVIDIA Geforce RTX 2060显卡,玩家们可以获得更震撼的游戏效果,并在当今的多个游戏大作(例如“赛博朋克 2077 (Cyberpunk 2077)”、“我的世界 (Minecraft)”和“使命召唤:现代战争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中体验光线追踪带来的逼真视觉效果。

作为全球大热游戏之一,“堡垒之夜 (Fortnite)”现已加入了光线追踪效果,同时支持NVIDIA DLSS 2.0以及NVIDIA Reflex技术,随之而来的还有一张全新的自定义RTX地图。得益于Epic Games 与NVIDIA的全新合作,由GeForce RTX的RT Core提供支持的沉浸式光线追踪效果显著提升了“堡垒之夜 (Fortnite)”风格化世界的保真度和细节水平。借助 NVIDIA DLSS 以及 GeForce RTX系列GPU上独有的 Tensor Core,游戏的性能可得到大幅提升。此外,NVIDIA Reflex 还可以减少游戏角色移动等操作呈现在显示器上所花费的时间,继而提升响应速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