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领冠菁护傲世升级,首款同时添加优量乳铁蛋白和益生菌的A2奶粉

文章来源:科技讯

顺应消费升级浪潮的品质化、精细化,自带高端属性的A2奶粉成为了行业巨头加速布局的“新战场”。作为中国奶粉领导品牌,伊利金领冠携旗下菁护系列正式进军A2奶粉市场,这也是业内首款同时添加优量乳铁蛋白和益生菌的A2生牛乳配方奶粉。

“菁”选A2奶源,“百里挑1”铸就硬核品质

全世界仅有30%的奶牛属于A2型奶牛,且只有A2型奶牛可以产出含纯A2 β-酪蛋白的A2牛奶。相关研究表明,A2 β-酪蛋白关键位置成分与原乳β-酪蛋白一致,更加亲和人体,能更天然地呵护婴幼儿消化系统,提升宝宝“肠道力”。

全新傲世升级的金领冠菁护系列,甄选伊利前1% A2牧场作为其专属奶源地,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和超低密度的舒适环境,让A2奶牛产出优质好奶,从源头保障“宝宝口粮”的品质。同时,金领冠菁护还采用了世界权威检测技术——KASP基因分型技术,对奶牛DNA进行严格筛选,确保A2奶牛的“血统”纯正。此外,为最大限度地保留营养活性,从牧场到工厂2小时新鲜直达,100% A2生牛乳一次成粉。

中国专利配方*加持,赋予宝宝超A保护力

奶源是决定奶粉品质的“硬基石”,而配方则是影响奶粉营养价值的“软标尺”。奶源之外,金领冠菁护添加了伊利金领冠王牌成果——“α+β创新蛋白组合”,含量及配比更贴合乳源,营养好吸收,能更好地满足宝宝的生长需求。此外,金领冠菁护还含有纯度更高更珍贵的优量乳铁蛋白、四倍活性益生菌等诸多“硬核”营养素,辅以专利成果“专利核苷酸组合”,激活宝宝天生保护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