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家讲解下抖音灰莲花什么梗含义介绍

关于到这两天在网上引起网友们热议的话题给大家讲解下抖音灰莲花什么梗含义介绍,很多小伙伴可能到现在都还没有明白具体的给大家讲解下抖音灰莲花什么梗含义介绍是怎么一回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给大家讲解下抖音灰莲花什么梗含义介绍都非常感兴趣,都想要了解具体的来龙去脉,那么小编自然也是在网上进行一些查阅收集,接下来就由小编把收集到的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白莲花的升级版本,即隐藏很深的白莲花。

咋一看不清不楚不黑不白,看起来“黑心”的不明显,又没有白莲花如此白晃晃地让人看出心机,

所谓真正心机深沉的人不会让你看出她有心机,只有在最后真相大白,你才知道原来她是一朵灰莲花。

来自网友对江一燕事件的评论。

最近她想凭着一张抱着建筑师奖状的照片来为自己立“学霸”、“建筑师”人设的行为失败,而终于被广大网友发现以前的各种心机行为,引发众人嘲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