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下希望人没事是什么梗

关于到这两天在网上引起网友们热议的话题科普下希望人没事是什么梗,很多小伙伴可能到现在都还没有明白具体的科普下希望人没事是什么梗是怎么一回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科普下希望人没事是什么梗都非常感兴趣,都想要了解具体的来龙去脉,那么小编自然也是在网上进行一些查阅收集,接下来就由小编把收集到的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源自全国统一的家族群长辈常用语,因为长辈们不管看到多扯的p图和视频都会选择相信且人均慈爱心善,和中老年表情包异曲同工。一般书写格式如下:

什么时候发生的事情,怎么新闻上没看到呢。希望现场的人都没事!平安最重要!

原本只是祝福的话,现常被沙雕群友用来幸灾乐祸阴阳怪气原本是善意的说法,表示对XX平安的祝愿

现在经常反过来用,用于反讽、含蓄的骂人和yygq

举例:希望你的考试没事

希望明天撞到你的车没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