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机械化鸿达HZS40型混凝土拌合站

山东鸿达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生产销售的HZS40型混凝土搅拌站是鸿达集团搅拌站系列的中小型产品,是由配料装置、骨料输送装置、粉料输送装置、供水供添加剂系统、计量系统、搅拌系统、电控系统及气控系统组成的全自动混凝土搅拌设备。是一种结构紧凑、称量精确、拌和均匀的搅拌机械。被广泛应用于城市商混、公路、铁路、桥梁、水利、机场、港口等各种工程建设施工中。其主要特点如下:

  ·采用模块式结构,安装、搬迁方便、变型迅速。

  ·搅拌主机采用 JS750型双卧轴强制式混凝土搅拌机,搅拌质量好,生产率高,对干硬性、半干硬性、塑性及各种配比的混凝土均能在理想时间内完成良好的搅拌。

  ·所有计量单元的计量元件及控制元件均采用进口元件,微机控制,完全保证计量准确且性能稳定。

  ·整机采用计算机控制,即可自动控制,也可手动控制,操作简单,易于掌握。动态面板显示,能清楚了解各部分的运行情况。

  电控系统元件采用进口元件,整体性能稳定,功能强大。异常工况及故障自动检测,采用文字、声、光、报警提示、方便故障的检修及排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