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洁上一季度的收益如何

$ 宝洁 ( PG ) $ 公司于 1905 年在俄亥俄州成立,由威廉 · 普罗克特和甘布尔詹姆斯成立于 1837 年建成。公司专注于提供卓越的品质和富有价值的产品,如今,公司的产品销售遍布 180 多个国家,主要通过零售业务来进行,包括大型商场销售的品牌,消费包装商品,杂货店,会员俱乐部,药店,百货公司,美容院和高频店。

去年,华尔街 16 位分析师发布了对宝洁的 " 买入 "," 持有 " 和 " 卖出 " 评级。目前该股票有 5 个持有评级和 11 个买入评级,因此共识建议为 " 买入 "。

宝洁计划于 2020 年 7 月 30 日(星期四)发布下一个季度收益公告。

4、宝洁上一季度的收益如何?

宝洁于 4 月 17 日星期五公布了其季度收益数据。该公司公布本季度每股收益为 1.17美元,比 Zacks 的 1.13 美元的共识预期高出 0.04 美元。该公司本季度收入为 172.1 亿美元,而市场普遍预期为 172.9 亿美元。宝洁的净资产收益率为 29.15%,净利率为 7.09%。该业务的季度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了 4.6%。去年同期,该公司每股收益为 1.06 美元。

5、分析师为宝洁设定了多少的目标价?

16 位分析师已发布了对宝洁股票 12 个月的目标价格。他们的预测范围从 117.00 美元到 148.00 美元。平均而言,他们预计宝洁公司的股价在未来十二个月内将达到 132.00 美元。这表明该股目前的价格可能上涨 3.2%。

6、宝洁的主要竞争对手是谁?

与宝洁相关的一些公司包括高露洁(Colgate-Palmolive)(CL),金伯利 · 克拉克(Kimberly Clark)(KMB),克罗克斯(Clorox)(CLX),教堂与德怀特(CHD),WD-40(WDFC),Spectrum Brands(SPB),中央花园&Pet(CENTA),美国 Oil-Dri 公司(ODC)和兰花纸制品(TIS)

7、宝洁的股东还拥有哪些其他股票?

根据 My MarketBeat 监视列表的汇总信息,宝洁公司其他投资者所拥有的一些公司包括强生(JNJ),AT&T(T),Verizon Communications(VZ),沃尔特 · 迪斯尼(DIS),思科系统公司(CSCO),英特尔(INTC),可口可乐(KO),辉瑞(PFE),埃克森美孚(XOM)和沃尔玛(WMT)。

8、宝洁的股票代码是什么?

宝洁在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交易,股票代码为 " PG"。

9、宝洁是一家多大的公司?

宝洁的市值为 3165.8 亿美元,每年产生的收入为 676.8 亿美元。该公司每年的净收入(利润)为 39 亿美元,按每股收益为 4.52 美元。宝洁公司在全球拥有 97,000 名员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