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大儿子求婚

近日贝克汉姆大儿子求婚登录了热搜,也是在网上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那么很多小伙伴可能还不清楚具体的情况如何,小编也是在网上查阅了一些信息,那么接下来就分享给大家来了解下贝克汉姆大儿子求婚吧

贝克汉姆大儿子求婚

据英国《太阳报》7月28日报道,当天布鲁克林·贝克汉姆(Brooklyn Beckham)在自己的Instagram社交账号上分享了他在亿万富豪准岳父面前向未婚妻尼古拉·佩尔兹(Nicola Peltz)求婚的甜蜜照片。

布鲁克林·贝克汉姆(Brooklyn Beckham)今年21岁,在他宣布与25岁的女演员尼古拉·佩尔兹(Nicola Peltz)订婚后,双方家长难掩喜悦之情,为这对新人送上祝福。

他在自己的Instagram主页上分享了一系列的私密照片。虽然布鲁克林·贝克汉姆本人没有证实这些照片是否拍自求婚当天,但照片中捕捉到了他在亿万富豪准岳父尼尔森·佩尔兹(Nelson Peltz)面前向未婚妻单膝下跪的场景。其中一张照片显示,当布鲁克林跪在未婚妻面前时,两位明星看上去都十分激动。照片中,布鲁克林穿着白色休闲T恤,尼古拉则选择了一条蓝底碎花荷叶袖上衣。

亿万富豪老父亲喜极而泣,紧紧拥抱女儿。布鲁克林在征得他的同意后,向尼古拉正式求婚,他在社交账号上写道:“宝贝,我无法想象没有你在身旁的日子,你让我感到如此特别,永远都能让我开怀大笑。”尼古拉则回复“我将永远照顾你,永远做你的坚强后盾”。

布鲁克林·贝克汉姆计划在大西洋两岸举办两场婚礼

据报道,两人于去年10月开始约会,今年1月公开了拍拖的消息。据说他们计划明年夏天在大西洋两岸举办两场婚礼,花费400万英镑,大布9岁的妹妹哈珀将成为“首席伴娘”,而17的罗密欧和15岁的克鲁兹兄弟将作为男傧相出场。大布的妈妈维多利亚也对两人表示了祝福。

妮可拉1995年出生,比大布大四岁,曾在《变形金刚4》里饰演马克·沃尔伯格的女儿。她的父亲是商人富豪尼尔森·佩尔茨,母亲是模特克劳迪娅·佩尔茨。要知道尼尔森·佩尔茨可是相当有来头的,目前他的身家是13亿英镑(约合人民币115亿),在世界富豪榜上排名第1486名,在美国富豪排行榜上排在第404名,贝克汉姆的身价差不多有3.7亿英镑,但是跟自己的亲家相比呢,真的是小巫见大巫。

尼尔森是一个白手起家的人,被认为是一个强硬的企业家。1962年,尼尔森从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辍学,在布鲁克林建立了自己家族的小型冷冻食品公司,逐渐成为东北部最大的冷冻食品经销商。后来,他又建立了世界上最大的包装公司Triangle Industries,该公司于1989年出售,净赚了约8.4亿美元。

高尔夫球手、体育企业家格雷格·诺曼是他最亲密的朋友之一,他称尼尔森为“马拉松运动员”,他说:“尼尔森不是哈佛类型的学者,但是他很聪明,他知道群众想要什么。“尼尔森还是美国总统特朗普的长期支持者,在特朗普搬入白宫前数十年,他们在佛罗里达州一直是邻居。他最近还为特朗普竞选总统举行了筹款活动。

据称,在臭名昭著的爱泼斯坦成千上万的通讯录中,尼尔森的电话号码亦在其 。他们曾组成了一个投资财团,打算在2003年购买《纽约杂志》,不过未能成功。身材娇小、金发碧眼的克劳迪娅是佩尔茨的第三任妻子,他们于1985年结婚,两人生下8个孩子。

佩尔茨夫妇因对员工冷血而出名。2016年,这对夫妇被其助理兼司机Juan Gonzalez起诉,后者说他在休了一天假后就被解雇了。

贝克汉姆夫妇在西伦敦的荷兰公园拥有3000万英镑的房产,在科茨沃尔德拥有600万英镑的农舍。不过,这些不动产与佩尔茨家族的财富相比,简直不值一提。佩尔茨家族在纽约贝德福德拥有一座占地130英亩的巨型豪宅,配置有巨大的湖泊、瀑布以及一个室内冰球场,地面还经常会看到一群悠闲漫步的白孔雀。此外,这个家庭在佛罗里达州的棕榈滩还拥有一个法式风格的宽敞别墅。

佩尔茨是印象派艺术的狂热者爱好者,据说收藏了雷诺阿、塞尚、和德加等众多艺术家的作品。佩尔茨有两驾私人飞机,他曾经每天乘坐直升飞机上下班,此举招来邻居的报怨。在旷日持久的诉讼之后,他最终放弃了这种通勤方式。

布鲁克林·贝克汉姆

布鲁克林·贝克汉姆(Brooklyn Joseph Beckham),1999年3月4日出生于英国伦敦,英国男模特、摄影师。

2002年,参加了电视纪录片《Being Victoria Beckham》,这是他首次在电视上亮相。2007年,其参演的纪录片《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真人秀之全家移民美利坚》上映。 2012年,作为“餐厅赞助人”参加真人秀节目《地狱厨房》。2013年,在切尔西完成试训。2014年,登上时尚杂志《MAN aboutown》春夏特刊封面,从而正式进军模特界 ;同年,与阿森纳官方签下一份正式合同。2015年,于赛季结束后自动退出阿森纳青年队;同年,相继登上了《Rollacoaster》、《Miss Vogue》等多个时尚杂志封面。

2016年,为某品牌香水掌镜拍摄广告。2017年,出版个人首本摄影作品集《What I See》;同年,举办“Brooklyn Beckham:What I See”摄影展。2019年,与父亲及两个弟弟在英国伦敦洛夫图斯路球场踢球 。2020年,出席2020秋冬巴黎时装周。

微信搜索:知识的传播者,关注知识的传播者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相关最新消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