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2A是面向空中领域的纯电动垂直起降飞车

每每遇到堵车的状况,相信有不少司机恨不得自己的爱车长出翅膀,避开拥堵高峰,直达目的地。

随着科技的日新月异,这么新奇的事情将成为现实。

日前,吉利集团旗下子公司太力汽车首次公布了TF-2A原型机外形,并预告TF-2A全尺寸原型机即将问世。

据了解,TF-2A是面向空中领域的,纯电动垂直起降飞车。与传统直升机等飞行器相比有着更低的运营成本、更低的噪音、更加节能环保,且安全冗余度更高。

相比于多旋翼和倾转翼构型,TF-2A选择了便于通过适航审定并达到更理想经济效应的复合翼构型,且出于安全性备份,配有三点轮式起落架,使飞车在紧急迫降时有更多的迫降点选择。

此外,TF-2A在布局上选择了上单海鸥翼和H型尾翼的组合,机翼两侧的撑杆分布有8个升力电机,在安全冗余和噪音之间取得了平衡。

动力方面,TF-2A最大航程为100公里,巡航速度可达到180公里/小时;实用升限3000米。另外该飞车还可载重200公斤,并搭载2名乘客。

据悉,早在去年12月中旬,太力飞车TF-2A缩比验证机已经成功进行了试验首飞。今年5月太力飞车又启动框架机地面调试和可靠性测试,并于6月8日在太力飞车杭州基地成功进行实验首飞。

另据吉利方面表示,太力飞车TF-2A将在日后正式推出全尺寸TF-2A原型机。

以下是TF-2A性能参数:

最大起飞重量:1200公斤

最大商载:200公斤

最大航程:100千米

巡航速度:180千米/小时

实用升限:3000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