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索尼PS5发布会上卡普空系列新作生化危机8正式发布

6月12日消息,今日早间,在索尼PS5发布会上,卡普空系列新作《生化危机8》正式发布,将于2021年登陆PS5、Xbox Series X和PC。

与此同时,《生化危机8》中文官网也已上线,并公布了一段游戏宣传片。据官方介绍,《生化危机8》致力打造空前的生存恐怖体验。等到了今年8月,卡普空会公布《生化危机8》的更多信息。

官方页面显示,《生化危机8》由RE引擎打造,游戏的故事发生在东欧地区,采用中世纪背景的设定和敌人设计。

爆料人Dusk Golem在ResetEra论坛中公开了更多细节,《生化危机8》会加入一个全新的僵尸类型——兽人,他们身材非常魁梧强壮,还跟着一个女巫类型的“跟踪者”,外貌形象还没有公布。

《生化危机8》的玩法会比系列前作更加开放,卡普空还会把《生化危机7》中的枪战玩法调整改进后用在新作中,借助玩家建议和反馈优化后的枪战玩法能在新作中给玩家更多的惊喜。

《生化危机8》中玩家还能看到克里斯的回归,但是人物形象上会进行调整,能看到前面几作中人物特征的结合。

有网友认为《生化危机》系列续作渐渐已经偏离了原来的方向,原作的味道越来越少,只是借着生化危机的名字,做着挂羊头卖狗肉的事。有网友调侃可以把后面的游戏叫做“生化射击僵尸游戏”或者“生化逃生游戏”。

还有网友表示生化系列已经走歪了,从一个极端走向了另一个极端,并且建议《生化7》和《生化8》可以将它们独立出来,再开一个新的系列。

其实网友们评论的也很有道理,毕竟从生化7开始,剧情已经与之前的几部作品没什么关系了,再加上游戏玩法上有很大的改进,难免会让玩家们心里产生这样的想法。无论《生化危机》系列之后的走向如何,只要卡普空能够保证游戏的质量,相信也就不会有那么多人抱怨了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