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亚马逊Brita滤水器的价格跌至历史最低

今天绝对是一个完美的一天,把你所有的旧水罐都扔掉,升级到一个闪亮的新型号。 亚马逊正在布列塔水壶上进行为期一天的大销售,包括三种不同的流行型号...所有这些都以有史以来最低的价格出售! 在这次销售中,$的20个Brita小5杯水过滤器Pitcher下降到$13.49,而$的35个Brita最大18杯过滤水分配器,位于您的冰箱中下降到25.99$。

最后,40$BritaMontey水过滤器Pitcher在三种不同的颜色中以29.99$的价格出售。 记住,这些价格只有在星期五才好,所以一定要抓住一两个,而你可以。

跟随@BGRDeals在Twitter上,以跟进我们在网上找到的最新和最伟大的交易。 价格如有变动,恕不另行通知,上述任何优惠券可在有限的供应范围内获得。 BGR可以收到通过本文下的订单的佣金,零售商可以收到某些可审计的数据,以供会计之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