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今年已经取消了其旗舰智能手机的计划

LG正在寻找您的意见,臭名昭著,但现在流行的缺口显示。 此前的报道表明,LG今年已经取消了其旗舰智能手机的计划,而且到目前为止,公司似乎还不确定其未来智能手机的设计。 在最近一次试图衡量公众舆论的尝试中,LG在Redditasing上发布了一个问题,即他们对智能手机显示器上的涂鸦的看法。 虽然它可能只是在公众舆论的混合后,OnePlus正在得到它的披露,即将到来的OnePlus6将有一个缺口,LG也可能期待抢先它自己的理由,拍打一个缺口在其即将到来的旗舰手机。

LG的Reddit帖子已经吸引了500多人的评论,虽然一些社区成员了解了这一状况,但有些人只是对此感到愤怒。 到目前为止,帖子已经锁定,但您可以查看这里的评论。

LG即将推出的flagship,据说被代号为“Judy”,可能有一个特色。 该公司今年没有像每年一样在MWC上宣布电话。 相反,据报道,计划被取消,LG电子的副主席赵成金说,该公司只在需要时才会推出新手机。 尽管如此,Ynet报告说在这次活动中看到了一部LG手机。 据报道,该装置被称为LG G7Neo。 传言说这可能是今年的旗舰手机。 LG可能只是在等待它,因为据报道,整个第一批高通Snapdragon845芯片组是由三星为三星GalaxyS9和S9购买的。

如果围绕LG旗舰手机的谣言被相信,它将由高通Snapdragon845SoC提供动力,具有6GB RAM和128GB内部存储。 该设备最有可能的特点是18:9宽比显示和双相机在后面。 大量泄露的信息支持了这样的想法,即手机可能也会在显示器上出现缺口,但如果LG愿意认真对待公众舆论,它可能会重新屏蔽这个想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