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chat正在为第三方应用程序访问加强隐私保护

据媒体报道,受欢迎的照片分享应用Snapchat的母公司Snap Inc(Snap Inc一种新功能,让用户可以控制哪些第三方应用程序可以访问他们的帐户。 最新的测试版Snapchat有一个新的功能类别,名为“Connected Apps”,其描述是:“这些应用程序连接到您的Snapchat帐户。 选择一个应用程序来控制它可以访问的内容。 “

“这一节很快就可以展示第三方应用程序用户直接连接到他们的Snapchat帐户的内容。 Mashable周三晚间报道说:“Snap目前允许Bitmoji这样做,Bitmoji是Snapchat在2016年购买的一个用于制作卡通版本的应用程序。 这一更新可以帮助Snapchat成为自己的应用生态系统,与Facebook、谷歌和Twitter不同。 这三家公司都允许登录其他第三方网络。

一位Snap发言人告诉Engadget,Snap公司不会与广告商分享用户识别信息。 当Facebook用户在社交媒体平台遭遇重大数据丑闻后,很久以前通过“Facebook登录”(Facebook log-in)连接的应用程序被卸载时,就出现了这种情况。

Snap不提供类似于Facebook的Graph API的服务,也不提供与第三方共享好友网络信息的服务,这正是剑桥分析丑闻的原因。 这些政策以及公司对隐私的态度不会改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