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yssa Milano为自己戴上完全安全的钩针口罩辩护

艾莉莎·米兰诺在被指控戴着不安全的口罩后在推特上回应了批评。

周六,这位魅力女星发布了一张她和家人在车里的照片。米兰、丈夫大卫·布格利亚拉和他们的两个孩子都戴着口罩,这位电视明星和活动家穿着奶油色钩针衫。

她在标题中写道:“口罩让人们安全健康。”“给我看看你的!”

给我看看你们的面具!口罩可以保证人们的安全和健康。

很快就收到了大量回复,他们指出米兰的钩针口罩,称其多孔且编织广泛,在阻止COVID-19传播方面效果不佳。一位评论者写道,“Alyssa这个面具就像潜水艇上的纱门一样有用。”

另一个粉丝也表达了自己的批评,他贴出了一张栅栏的照片,并配上了文字:“你的面具正是这个栅栏用来驱赶蚊子的。”

你的面具就是这个栅栏用来防蚊子的。

米兰迅速平息了批评。

“口罩里有一个碳过滤器,”她写道。所以,是的,它可能是钩针,但完全安全。她还提供了一张滤纸的截屏,这是她买来放在口罩里的。她还告诉另一位用户,面具是她妈妈做的。

另一些人则跳起来支持编织口罩,说只要里面有一个碳过滤器,它们就完全有效。


米兰诺还转发了一条特别恰当的回复,回复了在她的页面上展开的编织面具的整个崩溃。“这是对生活的一种隐喻,”这位推特用户写道。“判断表面上的东西,却不知道下面藏着什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