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宝可梦Go将于6月发布现实版更新

口袋妖怪很快就会开始躲在物体后面。

《口袋妖怪Go》游戏开发商Niantic周二宣布了这款手机游戏的一些更新,这款游戏自2016年推出以来一直很火。Niantic在一篇博文中表示,该公司正在试验一些图形增强功能,这将使《口袋妖怪》能够在现实世界的物体后面运行——这是一种名为遮挡的技术。

三星Galaxy S9、Galaxy S10、谷歌Pixel 3和Pixel 4将于6月发布,这将是首款支持实验性beta更新的手机。

早在2018年,一段展示《口袋妖怪Go》角色在真实物体后面奔跑的演示视频就被取笑过。

精灵宝可梦Go也在6月份进行了更新,允许40级以上的玩家扫描他们的本地Pokestops进入游戏,上传数据以改善游戏的世界地图。它类似于Niantic在其游戏入口中已经拥有的一个功能,称为门户扫描。

Niantic正在与高通(Qualcomm)合作开发一款AR智能眼镜,最近还收购了现实地图软件公司6D.ai。这两项更新似乎都是在为未来的产品(包括眼镜)改进增强现实工具的过程中所采取的步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