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否认司法部对彭萨科拉袭击案的虚假指控

美国司法部(Justice Department)称,苹果在协助执法部门调查彭萨科拉恐怖袭击事件方面做得不够,苹果对此做出了回应。据AppleInsider网站报道,美国司法部长威廉·巴尔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联邦调查局能够解锁两部手机,“多亏了苹果”。

在美国司法部(Department of Justice)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司法部长威廉·巴尔(William Barr)表示,FBI能够解锁与枪击案有关的两部手机,“多亏了苹果”。巴尔继续回击,重申了司法部的立场,即国家安全“不能继续掌握在大公司手中,他们把钱花在合法获取和公共安全上”。

发布会结束后不久,苹果公司向AppleInsider发布了一份声明,否认了巴尔的说法。该公司表示,它确实在“攻击发生几小时后”回应了联邦调查局的信息请求,并提供了它拥有的所有数据,包括“iCloud备份、账户信息和多个账户的交易数据”。

以每月30美元的价格购买一个带有Mint移动服务的iPhone SE

该公司认为,巴尔的言论只是政府继续试图向他们施压,迫使他们为其软件创建“后门”的又一种尝试。苹果强调,这样的后门会“让每台设备都容易受到威胁我们国家安全和用户数据安全的坏人的攻击”。

以下是苹果公司的完整声明:

恐怖分子在佛罗里达州彭萨科拉海军航空站对美国武装部队成员的袭击是毁灭性和令人发指的行为。就在FBI于2019年12月6日发起攻击的几个小时后,苹果对FBI的首次信息请求做出了回应,并在调查期间继续支持执法部门。我们提供了所有可用的信息,包括iCloud备份、多个账户的账户信息和交易数据,从那以后的几个月里,我们持续不断地向FBI在杰克逊维尔、彭萨科拉和纽约的办公室提供技术和调查支持。

在这个和其他成千上万的案件上,我们继续与联邦调查局和其他保护美国人安全并将罪犯绳之以法的调查人员昼夜不停地工作。作为一家自豪的美国公司,我们认为支持执法部门的重要工作是我们的责任。对我们公司的虚假指控是削弱加密和其他保护数百万用户和我们国家安全的安全措施的借口。

正因为我们如此认真地对待我们对国家安全的责任,我们才不相信要建立后门——后门会让每台设备都容易受到威胁我们国家安全和客户数据安全的坏人的攻击。没有什么东西是专门为好人开的后门,美国人民也不必在削弱加密和有效调查之间做出选择。

客户指望苹果公司来保护他们的信息安全,而我们做到这一点的方法之一就是在我们的设备和服务器上使用强大的加密技术。我们到处都在卖同样的iPhone,我们不存储客户的密码,我们没有能力解锁密码保护的设备。在数据中心,我们部署了强大的硬件和软件安全保护,以确保信息安全,并确保我们的系统没有后门。所有这些做法都同样适用于我们在世界各国的业务。

我们可以赚取佣金购买使用我们的链接。学习更多的知识。

带上一些爆米花,准备好全家一起看一晚上的电影。

分析师罗斯·杨(Ross Young)的很多观点与我们已经听到的一致。但有一个不同之处让阅读变得有趣。

你将完全沉浸在声音与Edifier TWS6真正的无线耳机。这款小巧的蓝牙耳塞有各种各样的耳尖,适合任何类型的耳朵。

这是我们在苹果街机上提供的所有游戏的完整列表,以及确定将在未来推出的游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