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华尔街的来龙去脉使用这个8叉组合进行交易

仅仅因为你不是华尔街的能手,并不意味着你不能从美国市场的交易中获得大量收入。就拿最近走红的雷迪特(redditor)和自学成才的交易员兼投资者特拉维斯·罗斯(Travis Rose)来举例吧,雷迪特将一笔小投资一夜之间变成了100万美元的收益,还有自学成才的交易员兼投资者特拉维斯·罗斯(Travis Rose),他开设了一系列课程,帮助有抱负的交易员像他一样在股市获得成功。

如果你碰巧也是这种情况,你就能学到有关华尔街生存交易的一切知识。股票交易指南目前正在出售。

这个课程包提供了13个小时的高级教学,分布在8个易于学习和理解的课程中。首先,你要了解股市是如何运作的,并建立自己的投资账户。一旦你掌握了所有的基础知识,你就会转向更高级的概念,这些概念可以帮助你成为一个成功的交易者。

你将学习如何创建一个交易计划来最小化你的风险,从摇摆的交易头寸中获利,识别图表模式,找出机构,对冲基金,投资公司,以及更多的人在哪里买卖大量的股票。如果你认为13个小时还不足以让你征服市场,那么每门课程都有多项选择题、额外资源和电子书作为补充,以巩固你的学习。

这个套装通常售价1600美元,但在有限的时间内,你可以只花29.99美元就能买到它。

带上一些爆米花,准备好全家一起看一晚上的电影。

分析师罗斯·杨(Ross Young)的很多观点与我们已经听到的一致。但有一个不同之处让阅读变得有趣。

你将完全沉浸在声音与Edifier TWS6真正的无线耳机。这款小巧的蓝牙耳塞有各种各样的耳尖,适合任何类型的耳朵。

这是我们在苹果街机上提供的所有游戏的完整列表,以及确定将在未来推出的游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