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总裁表示 微软热衷于投资印尼的数据中心

该国总统在会见软件巨头首席执行官后说,他热衷于投资数据中心,这些中心将很快进行监管改革,以促进这一举措。 据谷歌(Google)、新加坡国家投资者淡马锡控股公司(Temasek Holdings)和贝恩公司(Bain&Company)的一份报告显示,印尼数字经济是东南亚最大、增长最快的经济体,预计到2025年将达到1300亿$左右,而去年则为400亿$。 在庆祝微软在东南亚最大经济体成立25年的活动上发表演讲后,总裁佐科·维多对记者说:“微软希望立即在印尼投资。

微软首席执行官也出席了这次活动。 Widodo说:“因此,我们将在一周内决定一项新的、简单的条例来支持这项规定,但没有详细说明该条例可能是什么或潜在投资的规模。 印度尼西亚政府于1月向议会提交了一项旨在保护数字时代消费者数据的法案,但该法案尚未获得批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