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承诺扩大对创作者的赞助和其他盈利工具

YouTube说,它正在推出更多的工具来帮助它的创建者从他们的视频中赚钱。这些变化旨在解决创作者对YouTube今年早些时候宣布的新货币化政策的抱怨。这些政策旨在使该网站更有利于广告商,此前,一些顶级创作者就视频内容提出了一系列争议,包括拍摄自杀受害者的洛根·保罗(Logan Paul)和多次使用种族诽谤等视频。

该公司随后决定设立更高的门槛,加入其YouTube合作伙伴计划,这就是允许视频出版商通过广告赚钱的原因。此前,创作者只需要1万条总浏览量就可以加入;现在,他们在过去一年中至少需要1000个用户和4000小时的浏览时间才能加入。这导致了以前依赖广告的视频的大规模去化。

该公司最近几个月还加强了对视频内容的监控,但其系统并不总是准确的。

YouTube今年2月表示,它正在开发更好的系统,以审查视频内容,当一个视频被删除其内容。其中一项改变是当时颁布的,涉及使用机器学习技术来解决与这一政策有关的视频的错误分类。这反过来又减少了希望对其视频内容进行人工审查的创作者的上诉数量。

根据YouTube CEOSusan Wojcicki的说法,上诉量因此下降了50%。

沃希茨基还宣布了另一个与视频货币化相关的新项目,该项目将于本月开始与少数创作者进行试点测试。

该系统将允许创作者在上传过程中具体披露视频中的内容,因为它涉及YouTube对广告商友好的指导方针。

Wojcicki表示:“在一个理想的世界里,我们最终会进入一种状态,让平台上的创作者能够准确地表达他们视频中的内容,这样他们的洞察力,再加上我们的算法分类器和人类评审员的洞察力,将使货币化过程更加顺利,减少虚假的正面去货币化。

从本质上讲,这一系统将依赖于内容的自我披露,然后将其作为YouTube货币化算法需要考虑的另一个信号加以考虑。这是YouTube在2月份也曾表示正在进行的工作。

因为并不是所有的视频都是品牌安全的,也不符合成为YouTube合作伙伴的要求,YouTube现在说,它还将推出从视频赚钱的替代手段。

这包括扩大“赞助”,自去年秋天以来,“赞助”一直在测试一组特定的创建者。

与Twitch订阅类似,向YouTube游戏社区引入赞助,作为通过每月订阅(4.99美元/mo)支持收藏夹创建者的一种方式,同时还收到各种优惠,如定制表情符号和现场聊天的自定义徽章。

现在YouTube表示,“更多的创作者”将在未来几个月获得赞助,但它还没有说出如何选择这些创作者,或者他们是否也必须满足某些要求。目前还不清楚YouTube是否会在游戏之外更广泛地向其社区推广这些内容。

最近几个月,沃西茨基对YouTube实施的各种其他修改进行了更新。例如,她说,YouTube的新适度工具导致频道上的评论标志下降了75多%,在启用的情况下,这些标志现在将扩展到10种语言。她指出,YouTube更新的社交网络启发的社区功能也被扩展到更多的频道。

该公司还对自己与更广泛的创建者社区的沟通有所改进,称今年它已将回复率提高了600%,并将回复率提高了75%。

尽管这也许是真的,但值得注意的是,YouTube并没有公开处理越来越多的创作者的投诉,他们——不管是对是错——认为自己的频道在某种程度上被YouTube的推荐算法“降级”,导致浏览量下降,用户流失。

这就是本月早些时候导致不安的个人Nasim Najafi Aghdam攻击YouTube总部的问题。警方说,在自杀前向YouTube员工开枪的阿格达姆“对YouTube的政策和做法感到不安”。

显然,YouTube在传达其政策变化时可能会非常谨慎地行事,而不是直接处理与阿格达姆类似的来自社区其他人的投诉。

但创作者的反感仍然在让自己为人所知。只需阅读Wojcicki的公告上的Twitter回复或评论线程。YouTube上规模较小的创作者感到他们受到了不公平的惩罚,因为一些高调明星的不端行为。他们很生气,因为他们没有看到为什么他们的视频看到的观众减少的可见度-他们只知道有些事情发生了变化。

YouTube通过大频道的成功宣传来掩盖这一点。

Wojcicki说:“过去一年,每年收入5位数的频道增长超过35%,而每年收入6位数的频道增长超过40%。

然而,公平地说,YouTube处境艰难。多年来,它的网站变得如此成功,以至于它不可能手动监控所有的上传。起初,这是值得庆祝的原因,也是让谷歌的先进工程和技术发挥作用的机会。但如今,与其他规模相似的网站一样,在数十亿用户中监控坏角色的挑战正在成为一项艰巨的任务——一家公司也在失败。

YouTube对算法和技术的过度依赖让很多糟糕的内容看到了日光——包括针对儿童的不当视频、令人不安的视频、恐怖宣传、仇恨言论、假新闻和阴谋论、伪装成产品评论或“有趣”内容的无标签广告、吸引恋童癖者的儿童视频,以及允许大规模骚扰和寻衅滋事的评论系统。

举几个例子。

YouTube可能已经很晚才意识到它的许多问题,但至少它并不无知。

“我们知道,去年对你们许多人来说并不容易。但我们致力于倾听和利用你的反馈来帮助YouTube茁壮成长,“Wojcicki说。“虽然我们为这一进步感到骄傲,但我知道我们还有更多的工作要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