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电影观后感(红色革命电影观后感300字)

清澈的爱,只为中国。致敬,最可爱的人!!!

红色电影《长津湖》观后感

“我是一名光荣的志愿军战士,冰雪啊!我决不屈服于你,哪怕是冻死,我也要高傲地耸立在我的阵地上!”

红色电影《长津湖》观后感

《长津湖》以史诗般的电影艺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某部穿插七连参加长津湖战役的过程,在大气磅礴、悲壮深情的叙事中,深刻体悟当年党中央和毛泽东同志作出“抗美援朝,保家卫国”重大决策的高瞻远瞩,深刻感受志愿军指战员扛在肩膀上沉甸甸的家国责任,谱写了一曲曲气壮山河的英雄战歌。

红色电影《长津湖》观后感

影片以令人目不暇接的战争戏,客观真实地再现了现代战争的残酷无情,更生动诠释了志愿军炽烈的爱国情怀、一往无前的战斗精神、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生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让人看了热血沸腾、心潮澎湃。

红色电影《长津湖》观后感

哲学家萨特曾说过:“世界上有两样东西是亘古不变的,一是高悬在我们头顶上的日月星辰,一是深藏在每个人心底的高贵信仰。” 火车上那场路过长城的场景,绵延的万里长城,宏伟、壮丽、庄严,而我们的战士过了长城过了国界,他们便要化身血肉长城,阻击敌人于国境外,以生命为我们后辈筑起长久的和平!影片借梅生的话说出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的心声:“这场仗如果我们不打,就是我们的下一代要打。”

红色电影《长津湖》观后感

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打出了新的国威和人民军威,谱写了一曲曲气壮山河的英雄战歌,涌现出杨根思、黄继光、邱少云等30多万名英雄功臣和近6000个功臣集体。我们伟大的志愿军战士不愧是最可爱的人,他们圆满完成了人民赋予的光荣而伟大的使命,建立了不朽的功勋,以宝贵的生命维护和平与安宁,以壮丽的青春谱写了历史的光辉篇章。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战争的创伤随着岁月的流失似乎慢慢地抹平了,但那场战争留在人民心中的印迹却永远不会消失,10余万为国捐躯的中华好儿女的英名更是永远铭记不忘。

红色电影《长津湖》观后感

可以告慰志愿军英烈的是,新中国成立72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一改近代以来国家蒙辱、人民蒙难、文明蒙尘的命运,走上民族伟大复兴的康庄大道。

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岁月静好的今天,我们永远不会忘记那些为我们付出生命的英雄们。大好河山,寸土不让。致敬!你们是最可爱的人!

红色电影《长津湖》观后感

生逢盛世,我们享受着新时代的和平阳光,书写着新时代的奋斗华章。

愿山河无恙,祖国繁荣昌盛!!!

红色电影《长津湖》观后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