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训练泰迪(泰迪狗一生认几个主人)

训练泰迪并没有特别难,训练狗狗只是一个心与心的交流过程,这是我的一个训犬官朋友告诉我的,很多人都会说这种狗好训,这种狗不好训,其实这些对狗狗的偏见,只是铲屎官不会训狗狗而产生的差异性想法,那为什么训犬官训练狗狗看起来那么简单呢?哪怕是外界所说的最难训的狗狗泰迪,在训犬官面前也能一秒变乖。

泰迪犬怎样训练,训犬教程分享给你

泰迪这种狗很聪明,很多人都不知道训练这种狗狗该如何下手、下口令,下面给大家介绍如何训练泰迪,从什么时候开始训练狗狗:

1、狗狗第一次训练的时间

铲屎官在把狗狗接回家时,狗狗刚出生两个月,对于刚刚进入新家的环境还是比较陌生,所以先让狗狗熟悉一个月,当狗狗对于周围环境熟悉之后,才会放下戒备之心,接下来的3-6个月之间时训练狗狗的黄金时期,在这个阶段的狗狗接受训练程度可能要比其他时期更快。

2、简单技巧

坐下:训练这个技巧的时候,先拿出狗狗爱吃的小零食,吸引它的注意力,当狗狗的注意力的被零食所吸引的时候,这个时候把零食往狗狗的头上移动,移动到狗狗快坐下为止,这个时候趁狗狗坐下的瞬间喊出“坐下”,当主人挪走小零食的时候,狗狗如果要起来,主人摁住狗狗屁股,不要让它起来,每天重复几遍,狗狗就会形成肌肉记忆。

握手:这个技巧也是一个比较基础的,首先主人蹲在狗狗面前,发出握手的指令,如果狗狗抬起爪子,这个时候主人将狗狗的爪子放到自己的手上,奖励狗狗零食。如果主人发出指令的时候狗狗没有反应,主人可以辅助狗狗完成指令。只有当狗狗做出完整的指令之后,再给狗狗奖励。

定点上厕所:泰迪是必须要掌握这个技巧,泰迪这种小型犬每天很多时间在家中,所以大小便都会在家中,定点大小便就显得十分重要。首先准备一个狗厕所,沾一点狗狗的尿液放到狗厕所里,下次狗狗上厕所的时候就会循着味道去排泄,如果狗狗被关在笼子当中,狗狗想上厕所的时候就发出叫声,这个时候主人将狗狗放出来就可以了。狗狗成功一次之后,奖励一次。

趴下:主人发出一个指令或者一个手势,这个手势的出现就代表狗狗需要趴下,第一次训练狗狗的时候给狗狗的背部施加一些压力,让狗狗完成动作,辅助成功之后也要奖励,不过之后需要狗狗独立完成之后,给狗狗奖励。

这些都是狗狗的简单技巧,训练狗狗的时候不仅要让狗狗听话,还要让狗狗有充足的体力,宴遇豪门狗粮泰迪款对于狗狗体力补充上就非常不错,口味不腻,狗狗在选择狗粮上面如果太咸,那么狗狗会出现毛发掉色的情况,严重的会影响到狗的身体健康,所以这款狗粮综合来看非常适合泰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