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音乐用什么耳机好(耳机听歌选哪种音效好)

小编理想的耳机就是可以随时使用,而且小编爱听歌,所以音质上就一定要突出,有特色,而这两个特点就非常满足有线耳机。有线耳机那真的是无可替代的,就算现如今有蓝牙耳机的出现,它也不会完全被替代,还是有很多人喜欢,也自有它的突出的特点。

第一款:HIK S1有线高音质发烧耳机

HIK作为调音师品牌,在业界中能够屹立不倒,自然是有它独特的长处的。创立者是一位资深的调音师,有着25年的调音经历,深有体会用户要的音质,因此,它的音质也是绝同凡响的,其次HIK的有线耳机要求戴着舒服良好,采用的是3D立体技术打印,而不是量产化的外壳。这保证了耳机没有边缝刮耳朵,同时整体用着透明树脂做出来的,一体成型,精致很漂亮。S1有线耳机的音质也很有特色,入耳式低音的效果,使用了传导行非常良好的银线,快速而且还把女性的声音进行柔和变得圆润。它使用了拜亚动力的特斯拉动圈,此动圈能够增加瞬态反应,还能把音场变得宽阔起来,也让声音很大程度上被还原,提高了声音的细节展现,层次分理度也被展开,提高高音表现力。

心目中理想的有线高音质耳机,这些耳机值得一选

第二款:铁三角(Audio-technicaATH-E50专业监听动铁入耳式耳机

ATH-E50有线耳机所使用的动圈很有特色,是采用了单铁式动圈单元,这种单元更有利于监听平直音场,耳机使用了半透明模式的设计,看起来很漂亮,内部结构也被一一呈现,加上高度的隔音效果更加有利于深入听歌,此外它所使用的设是可以进行拆分的,更加有利于对它进行升级,也提高了耐用性。

心目中理想的有线高音质耳机,这些耳机值得一选

第三款:杰伟世(JVCFW001有线耳机

这款有线耳机是很重视高度解析音源,以此来展现更多的音乐细节,所使用了超薄的木质球顶振膜,让音乐听起来更加的细腻,耳塞是螺旋状凹点耳塞,有利于控制听筒里的声音反射,或者带来的浊音,让声音更加的纯净动听。

心目中理想的有线高音质耳机,这些耳机值得一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