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设施公司的青年体育产业负责人 成立Halo LAX Event Company

体育设施(SF)公司,在场馆规划,开发,管理的青年和业余体育行业的领导者,宣布推出他们的曲棍球赛事公司:晕LAX,有限责任公司 Halo LAX将于今年秋天开始其首个发行季节,将在全国范围内举办十多项赛事,其中包括6onLAX,D3 Showcase和Club Challenges等三种不同的赛事风格。Halo LAX计划在2021年度过一个完整的赛季,计划在全国各地举办40多次曲棍球比赛,并有10,000多名参与者参加,预计将为这些目的地带来超过560万美元的经济影响。

SF Companies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Jason Clement表示:“ Halo LAX代表了SF Companies如何为我们的客户和社区提供服务的下一次发展。“我们的目标是创建填补市场空缺的特殊事件,以补充而不是取代我们现有的事件所有者合作伙伴。该计划通过引入新的事件清单为设施,社区和整个行业赢得了胜利。”

Halo LAX活动场所将在SFM网络(美国最大,发展最快的体育和休闲设施网络)中的多个地点进行展示。该公司报告称,其管理的物业每年有超过2500万的访客访问,并且随着这一数字的增长,增加Halo Lax事件等。SF Companies的活动与娱乐国家总监Justin Roach和活动经理Joel Franklin代表该公司领导Halo LAX的发布。

Roach说:“我们的愿景是创建一个赛事平台,以帮助促进长曲棍球运动并改善所有人的出入。” “除了成为SFM网络中设施的绝佳活动选择之外,我们还将把活动带到全国各地的许多其他社区。”

像Halo LAX这样的赛事公司和诸如Panama City Beach Sports Complex这样的目的地体育酒店的增长,部分原因是体育旅游业的迅猛增长。青少年体育产业已从2015年的94.5亿美元(2016年NASC年度报告)增长到现在的192亿美元(Wintergreen Research,Inc.)。预计到2026年,该行业将保持陡峭的增长,全球达到775亿美元(Wintergreen Research)。有远见的社区像贝德福德公园,IL,盖特林堡,TN,布莱恩,TX和韦斯特菲尔德,IN在其区域内已经率先体育旅游目的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