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设施管理将EventConnect命名为首选提供商

在$ 19.2十亿青年和业余体育产业一直以来早期稳步上升2000(冬青研究公司)。随着社区,房地产开发商以及目的地会议组织(包括会议和访客局)考虑将其投资和再投资纳入这一细分市场,设施规划和准确的经济影响事件报告中对可靠数据的需求日益增长。体育设施管理(SFM)通过其SFM网络平台拥有业内规模最大,发展最快的设施,赛事和人才网络,并拥有EventConnect,是比赛管理,团队旅行和赛事报告方面的领先软件提供商,是其首选提供商。

“这种关系代表了我们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和社区提供业界最佳解决方案的承诺。EventConnect的技术平台为事件管理和团队旅行创造了一个更加公平,负责任的解决方案。此外,CVB门户还为旅游专业人士提供来自以下方面的实时报告他们在城市中设有多个场馆,这使他们可以做出更明智的投资决定。” SFM活动与娱乐全国总监Justin Roach说道。

SFM是体育旅游设施,社区娱乐设施和活动中心的外包管理和日常运营的领先提供商。SFM计划将EventConnect平台推广到其16个州的SFM网络中的新项目,包括Future Legends,这是一个位于北科罗拉多的高级综合运动场馆,计划于2021年开业。他决定将EventConnect用作团队旅行的决定运营总监Casey Katofsky表示,他在占地118英亩的体育公园中使用了比赛管理软件,并决定了旅行团队和家庭的易用性以及节省的成本是决定性因素。

“我们的驱动目标是创建一个平台,为青年体育旅游行业的各方创造一个'双赢':目的地设施,事件所有者,酒店经营者,社区和团队/参与者。作为SFM网络的首选提供商,我们将能够将该解决方案带给SFM的大部分客户社区及其每年2000万的访问者。” EventConnect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ason Parker说道。

自2013年以来,EventConnect平台一直在开发中,如今已为北美 800多个城市的15,000多家酒店提供服务。派克和EventConnect最近宣布与行业资深人士Glen Schorr,Hank Pivarnik,Robin Wright和Matt Dunn组成他们的事件解决方案团队,以扩大公司促进平台实施的能力,并为目的地,事件版权所有者,酒店和设施提供支持。

SFM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ason Clement表示:“ EventConnect与SFM之间的关系确实很自然。我们的组织坚定地致力于行业的健康发展,并为每个参加青年运动的人做正确的事。“我们通过在全国范围内的计划项目对实时运营和2,000多个社区的数据洞察力,以及EventConnect在4,000多个事件中的数据,确实创造了前所未有的能力来查看整个青年体育旅游业的绩效指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