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西部首轮:洛杉矶快船vs达拉斯独行侠前瞻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18日早上9点整,NBA西部季后赛首轮,由快船对阵独行侠的系列赛首场比赛即将打响。快船目前全员回归,且常规赛收官阶段,球队轮休主力,球队板凳球员得到了大量出场时间的同时还取得胜利,可见快船整体实力之强;独行侠有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这对双子星带领,赛思-库里等一众射手埋伏在三分线外,球队实力同样不容小觑。

复赛回顾:

快船复赛后一共打了8场常规赛,战绩为5胜3负,在复赛初期由于球队阵容不完整,并没有发挥出球队真正实力。快船上一场比赛是8月15日对阵雷霆的比赛,那场比赛里快船轮休了伦纳德、保罗-乔治、小莫里斯和路威等球员,而雷霆也选择轮休保罗。最终双方鏖战至加时,快船以4分之差险胜雷霆,取得两连胜。

独行侠复赛后一共打了8场常规赛,战绩为3胜5负。独行侠上一场比赛是8月14日对阵太阳的比赛,那场比赛里独行侠轮休了波尔津吉斯,并在上半场就被太阳以76-57打花,随后双方早早的换上替补球员,最终独行侠以26分的分差输给太阳。这对独行侠而言并没有多大影响,因为他们的西部排名早已锁定,输赢无关厉害,让太阳赢球反而能让灰熊压力大一些。但是独行侠目前两连败,球队真正的状态不得而知。

历史交锋:

快船近10次对阵独行侠的比赛,取得了6胜4负的战绩,值得注意的是,快船目前已经保持对独行侠的三连胜,独行侠上一次战胜快船的比赛,要追溯到本赛季初10月份。

核心球员:

快船的核心球员是科怀-伦纳德,伦纳德本赛季场均出战32.4分钟,可以得到27.1分7.1个篮板4.9次助攻1.8次抢断。更关键的是,伦纳德在季后赛的表现要比他在常规赛还要好,尤其是在防守端,“死亡缠绕”这个词想必已经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快船的另一位核心球员是保罗-乔治,保罗-乔治本赛季场均出战29.6分钟,可以得到21.5分5.7个篮板3.9次助攻和1.4次抢断。他和伦纳德、贝弗利组成的三道防守大闸是快船最为有利的武器。“进攻能让你赢球,而防守能让你夺得总冠军。”况且保罗-乔治的进攻火力同样很猛,41.2%的三分命中率和场均命中3.3记三分球,这些数据都位列联盟前列。

独行侠的核心球员是卢卡-东契奇,东契奇本赛季场均出战33.6分钟,可以得到28.8分9.4个篮板8.8次助攻和1次抢断这近乎于场均三双的数据。更可怕的是这只是他在NBA的第二年,而且他只有21岁,这个年轻人身上存在着无限的可能,哪怕面对快船这种实力强悍的对手,他也绝不会束手就擒。

独行侠另一位核心球员是波尔津吉斯,波尔津吉斯本赛季场均出战31.8分钟,可以得到20.4分9.5个篮板1.8次助攻和2次封盖。波尔津吉斯有着大个子少有的三分投射能力,他和东契奇的高位挡拆也是独行侠的常规武器之一,面对快船内线祖巴茨、哈雷尔、诺阿,波尔津吉斯应有不错的发挥空间。

球员伤病:

快船:贝弗利(出战成疑)、哈雷尔(出战成疑)、沙梅特(出战成疑)。

独行侠:无。

预计首发:

快船:雷吉-杰克逊、保罗-乔治、伦纳德、马库斯-莫里斯、祖巴茨

独行侠:东契奇、赛思-库里、小哈达威、芬尼-史密斯、波尔津吉斯

系列赛分析:

谁能阻挡住完全体的快船呢?这个问题目前来看虽然不得而知,但是应该不会是独行侠。面对保罗-乔治和伦纳德,独行侠没有能一对一单防住对面球星的能力。而且快船的板凳席上还坐着路威和哈雷尔这两个“假替补”。相反快船却可以一对一单防住独行侠的双子星,而独行侠唯一的机会就是打内线,没有球队能在季后赛里把快船从三分线外投死,是没有。如果仰仗着波尔津吉斯投三分的话,还不如把球交给东契奇,相信他会做出对球队最好的选择。

系列赛大比分预测:快船4-0独行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