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职联第10轮战报:荒木辽太郎绝平救主,鹿岛鹿角2-2神户

【雷速体育】8月16日17:30,2020赛季日职联第10轮收官战,鹿岛鹿角主场2-2战平神户胜利船。2014年至今,鹿岛联赛主场逢神户不胜的魔咒还将延续。

本场比赛,鹿岛鹿角门将由冲悠哉换成了更年轻的山田大树,关川郁万代替停赛的町田浩树,而神户由于古桥亨梧伤停,小将小田裕太获得首发机会,大崎怜央顶替桑佩尔出任首发中卫。

开场之后鹿岛积极施压,虽然多次前场抢断成功,但始终未能威胁到神户球门。第19分钟,丹克勒为神户先拔头筹。第38分钟,状态如日中天的埃韦拉尔多利用一记头球扳平比分。

易边再战,率先进入状态的是鹿岛,可惜第50分钟和泉龙司的射门被立柱挡出。第61分钟,乡家友太帮助神户再度取得领先。落后的鹿岛先后换上埃拉诺、荒木辽太郎、染野唯月,永木亮太和松村优太。比赛进行到94分钟,荒木辽太郎接到染野唯月的传球绝平比分,这也是荒木职业生涯首粒进球。终场哨响,鹿岛鹿角2-2战平神户胜利船。

下周日职联一周双赛,8月19日18:00和18:30将进行第11轮的对决,仙台七夕VS鸟栖沙岩的比赛因鸟栖集体感染延期进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