顿涅茨克矿工主帅卡斯特罗:所有球员都在全力备战,对球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18日凌晨3点,乌克兰豪门顿涅茨克矿工将与国际米兰在杜塞尔多夫体育场展开半决赛的较量,顿涅茨克矿工在相关记者采访时回答了关于备战半决赛的一系列问题。


目前是否面临困难,对阵国际米兰有什么计划?

球队并没有面临困难,比赛间隔时间很短只有6天,我们需要让球员尽快恢复体能,这是目前的备战计划,从明天开始球队也将进入战术演练的备战阶段。

球员的身体状况如何?

上轮比赛后对球员做了一系列的检查,并没有人受伤,现在所有的球员都做好了比赛的准备。


球队的进攻风格会对国际米兰造成困扰吗?

我非常专注我的教练团队所给予的意见,对于球队的进攻表现感到满意。

训练在酒店进行是否感到不适?

我们并没有感到不适,所有球队都面临这样的问题,在训练场还是酒店我们都不会停止训练,俱乐部为我们提供了完美的竞技条件,以便为即将到来的比赛做足准备,我认为我们需要以出色的状态迎战这一场比赛。


认为对战国米哪些优势或劣势

我们不应该在国际米兰这样出色的队伍里寻找他们的弱点,当然最有可能的弱点就是他们没办法找到我们的短板,能够跻身欧联杯的球队在各个方面都具备出色的能力,这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相信双方都渴望晋级,但在球场上球员们需要拿出绝对的实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