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战报:巴坎布伤退青岛黄海连追三球3-3北京国安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16日晚18点,中超第5轮苏州赛区迎来北京国安与青岛黄海之间的较量,北京国安新赛季状态出色成为所有中超球队中唯一四连胜的队伍,而升班马青岛黄海上轮3-0完胜天津泰达迎来首胜。

巴坎布也打开了新赛季进球账户。

本场比赛开始,北京国安就牢牢控制着场上的进攻节奏,对青岛黄海的球门发起猛攻,在比赛第18分钟侯永永突入禁区后低射被门将扑出,随后跟进的巴坎布补射得手,

4分钟后,北京国安禁区弧顶张稀哲送出挑传,比埃拉得球后横传门前阿兰,后者转身抽射得手,北京国安2-0领先。

为球队首开纪录的巴坎布在比赛中因伤无法坚持被张玉宁替换下场,损伤前场大将的北京国安反而越战越勇,31分钟侯永永头槌攻门遭到封堵,随后二次进攻中推射空门得手,将比分差距扩大为3球。

落后3球的青岛黄海并未就此放弃,第38分钟在快速反击过程中,北京国安球员禁区内犯规,经过视频裁判介入后裁判吹罚点球,亚历山德里尼点球破门吹响全队反击的号角。

临近半场结束,青岛黄海利用前场任意球机会将球吊入小禁区内,朱建荣头球破门,将比分差距缩小为一球。

易边再战后,青岛黄海主帅吴金贵做出阵型调整,在比赛第72分钟青岛黄海连追三球将比分扳平,在中场断球后发起反击,亚历山德里尼在禁区弧顶得球后起脚劲射,皮球直奔死角。

随后青岛黄海顶住北京国安的猛烈攻势,最终在三球落后的情况下将比分扳平,终结了北京国安原以为唾手可得的五连胜。

明日中超赛程:

18:00 武汉卓尔vs重庆当代

20:00 河北华夏幸福vs天津泰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