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欧冠还刺激这才是足球 横滨体育5-5大阪钢巴U23

【雷速体育】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日职丙比赛中,横滨体育与大阪钢巴U23上演对攻大战,最终大阪钢巴U23凭借着塚元大读秒阶段的进球5-5战平横滨体育。

本场比赛两队比分交替领先,开场仅3分钟,西山峻太先拔头筹,此后大阪钢巴U23前锋川崎修平连入两球反超比分。但第41分钟,横滨体育中锋宫本拓弥将比分追成2-2。3分钟后,山口龙弥的进球帮助大阪钢巴U23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宮本拓弥带球入场,比分来到3-3。第70分钟,大阪钢巴U23再度反超比分,进球的是上周日联杯梅开二度的唐山翔自,不过6分钟后,横滨体育将比分追至4-4。82分钟,尼日利亚小将Ogochukwu的进球帮助横滨体育反超比分,5-4。眼看比赛即将结束,94分钟,大阪钢巴U23中场塚元大读秒绝平,全场比分最终定格在5-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