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战报:洛杉矶快船双星合砍53分率队胜丹佛掘金

【雷速体育】掘金和快船今日迎来复赛较量,首节比赛两支球队状态相当一直僵持,这一节双方谁都没能占得便宜拉开比分,快船依靠着伦纳德和路威最后时刻的进球取得1分领先。次节掘金在拉锯战中逐渐控制比赛,末段默里的三分带领掘金拉开比分,半场结束时,掘金58-50领先快船。

易边再战,快船开局不久在乔治和伦纳德的带领下迅速扭转局面,这一节快船全面压制并用24-9的一波流攻势反超比分,掘金末段苏醒依靠状态大热的格兰特拿到5分止住颓势并将劣势缩小至2分。末节之争快船再一次发威,开局替补阵容打出15-5的一波流攻势重新取得两位数领先奠定胜局。最终,快船124-111轻取掘金锁定西部第二。

快船数据:保罗-乔治27分4篮板4助攻3抢断;科怀-伦纳德26分5篮板3助攻;雷吉-杰克逊10分4助攻;伊维察-祖巴茨15分12篮板;路易斯-威廉姆斯23分7助攻。

掘金数据:尼古拉-约基奇17分7篮板13助攻;小迈克尔-波特11分5篮板;杰拉米-格兰特25分6篮板;贾马尔-莫里斯10分3篮板6助攻;托里-克雷格10分5篮板。

快船:帕特里克-贝弗利小腿受伤缺阵;蒙特雷兹-哈勒尔个人原因缺阵;兰德里-沙梅特左脚扭伤缺阵。

掘金:加里-哈里斯右臀肌肉拉伤缺阵;弗拉特科-钱查尔左脚骨折缺阵;威尔-巴顿右膝酸痛缺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