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恩戴尔卡特解释了为什么在2020年NFL选秀之后他拒绝了24支球队与牛仔队签约

尽管所有足球世界奇迹,或为2020年NFL选秀权提供了批评,达拉斯牛仔队的发现自己的接受者,在执行一项计划,看到他们带走可以说是最好的人才,包括CeeDee羊肉、Trevon digg和其他人不一样宣传但肯定是能影响第一年。他们成功的蓝图,加上一些有益的偶然因素,并没有在灯光熄灭的时候停止。

俱乐部立即着手召集了一份令人垂涎的未选秀自由球员名单,并试图说服他们达拉斯就是他们要去的地方,而罗恩·戴尔·卡特是他们名单上的第一名。

前詹姆斯·麦迪逊明星通过匆忙将加入列表的其他15个UDFAs牛仔,但在一个独特的时尚,因为来源证实CBS体育组织保证他更多的钱比其他14个球员——给一个强有力的暗示他们相信他的好处,他可以在2020年挑战一个名单的地方。选秀周末结束后,他给牛仔队打了一通改变人生的电话,这也不是他第一次和牛仔队通话,因为在过去的几个月里,牛仔队很早就表现出了对他的兴趣。

“当我在洛杉矶(观看NFLPA的比赛)时,我和他们进行了交谈,我们进行了一些初步的会谈,”卡特说。“…在1月到草案起草的整个过程中,我们谈了两三次。我的经纪人亚当·赛弗(Adam Seifer)也在联合收割机上与他们进行了交谈,我和他就这个问题进行了很好的讨论——这可能会是一个不错的造型。这就是我得到达拉斯牛仔帽的方法。当我在那里的时候,他们把它给了我。

“这几乎是命中注定的。”

虽然卡特能够土地主教练迈克•麦卡锡的注意防守协调员迈克·诺兰和防线教练吉姆Tomsula在早期,来自一个小的学校项目,不能把自己卖给NFL球队通过pro天或面对面会议,锻炼过程非常困难。如果不是因为2019大流行造成的困难增加,卡特可能已经被选中。

“我认为这不仅影响了我,也影响了许多来自较小学校的FCS学员,”他说。“不幸的是,我们并不是每个星期都能在国家电视台上演出。FCS唯一出现在电视上的时候就是季后赛。幸运的是,JMU参加了季后赛,所以球队可以在全国范围内看到我,但这很艰难。

“我训练了6-8周,回来的时候我已经准备好参加pro day比赛了,在pro day比赛的前三天,他们说,‘嘿,比赛取消了。“这本身就伤害了我们,因为球队想要看到FCS球员的身体构造,想要亲眼看到我们。”我们不能开会。我们无法进行正式访问。我们不能做私人健身。

“所以对于像我这样的低级球员来说,他们认为我是‘中间者’——因为我身高6英尺3英寸,而不是6英尺6英寸的防守端——球队希望看到我本人。”我认为从这个角度来看,这确实影响了我。但幸运的是,我的角色和我的电影让我在选秀结束后就接到了一个电话。”

需要澄清的是,卡特在周六晚上不仅仅是接到了一个“电话”。他告诉CBS体育频道,他收到了来自25支不同球队的邀请,最终,他在牛仔队(Cowboys)和之前的对手旧金山49人队(San Francisco 49ers)中获得了两名领跑者。最终,这名渴望已久的未选秀自由球员获得了达拉斯在UDFA交易中所有球员中最有保障的一笔钱,这清楚地表明他们在他身上看到了巨大的潜力。

这一点,以及他们必须击败其他31支球队中的24支才能得到他的事实。

拉谢尔从罗格斯大学转学到JMU后,身高6英尺3英寸,体重265磅,他的产量迅速增长——第一年交付了4袋,第二年又交付了7.5袋,并在2019年达到职业生涯最高的12袋。他在进攻后场的破坏能力也不仅仅局限于麻袋,在他的第一年、第二年和最后一年,他在伦敦交通局(铲球失误)的得分分别从8分上升到13分,最终上升到27分。

正如他解释的那样,搬到JMU是他做过的最好的决定,这帮助他以最适合自己的方式重新塑造自己的身体——而不是系统本身。

“当我在罗格斯大学的时候,我的体重是282磅——这是我得到的最高体重,”卡特谈到他离开罗格斯大学的决定时说。“我只是不能像以前那样打球了。所以我去JMU和我体重回到我应该在哪里——265英镑——那时我刚刚离开。我在4-2-5/4-3防御,在防守端,有时我进去,冲3-tech过路人,降回3-tech报道,等等。

“我只是能够打出自己的风格。从那时起,我一年比一年好。好在我每年都在某些方面有所进步。我今年可能会专注于一些稍微不同的事情,让它比去年更好,(2019年)我只是把它们放在一起。我相信,一旦我在一些伟大教练的指导下进入NFL,就像我们在达拉斯的教练一样,我就迫不及待地想要学习,一年比一年更好。我很庆幸我得到了这个机会。”

达拉斯在很多方面都是全新的一天,但最重要的是在防守端。当球队保持4-3的基础时,他们也将合并到一个混合系统中,在恢复到4-3之前快速部署一个3-4,这使得对手的进攻协调人很难计划。这意味着卡特可以在这个过程中四处走动并保持高效率,但他对此并不陌生。

事实上,他很期待。

“当我在NFLPA比赛的时候,我三个都做了,”他说。“我站了起来。我冲出了悬崖。我用手从5技和9技的泥地上滑过4技,我也滑过3技。所以我的优点是我做到了这三件事,而且我做得很好。

这将帮助我——我的多才多艺。我不是一个仅仅局限于边缘,或者内心,或者站着的人。这三件事我都做了。一旦我得到一些NFL教练的指导,我就会把所有这些都放在一起。我将是可教的,并尝试学习我能学习的一切。”

作为土生土长的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人,卡特对蓝领工人的职业道德有一定的了解,这是他在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NFL)中取得成功所必需的。他并不是天真地认为他是前往达拉斯的四个有希望的球员之一,尽管他的合同使他在比赛中有优势,但如果他想要脱颖而出,他需要从第一天就给球队带来惊喜。因此,当谈到他与其他人的不同之处时,他描述了自己的成长经历,以及这些挑战如何帮助他“磨砺”自己,走到今天的位置,并指出,在巴尔的摩,“什么都没有给任何人”,但也因为他不会工作过度。

牛仔们正在寻找防御犬,卡特想让他们知道他是一个完整的犬舍。

他说:“教练不能教我如何让那只狗进入我的身体。”“很多球员都说他们有,但我有。牛仔们在征兵前就看到了,我一到那儿就会[亲自]给他们看。我爸爸只是用不同的方式教育我。

“一切为了我,我从泥泞中走了出来。我没有被征召入伍,但这只是我故事的一部分。我从一所小学校走到这一步……(现在)我有机会为美国队效力。这是一个让我向所有人展示我的机会,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不过,在巴尔的摩长大的经历确实提出了一个显而易见的问题,因为这个城市通常分为红人队(Redskins)和乌鸦队(Ravens)——考虑到乌鸦队的历史并不像华盛顿队那么久远。因此,当卡特前往牛仔队时,人们可能会认为会有一些来自家人和朋友的玩笑,但不会这么快。这几乎就像他被牛仔们所控制,尽管他家里有很多乌鸦队的球迷。

后来发生了一件有趣的轶事,我真正理解了他的意思。

卡特笑着说:“他们肯定会为我和牛仔们欢呼的。”“我们家有一半人是牛仔迷。我在JMU的朋友都是牛仔迷。这简直是天造地设的一对。这很疯狂,因为当我们在征兵日聚会时,他们为我准备的气球是星星。我们刚刚把客厅的颜色换成了海军蓝和白色。

“征兵的前一天,我爸爸整天戴着一顶牛仔帽走来走去——一顶真正的牛仔帽。所以这就像是一堆潜意识的信息,我本应该和牛仔们一起去的。”

如果卡特能够全力以赴,最终在达拉斯成为一名有影响力的球员,他将在2020年再次成为牛仔队的抢手货。也许到那时,他的父亲会在他的衣橱里添置几双靴子来搭配那顶帽子,在那一点上真正拥抱他内心的德克萨斯人,因为为什么不呢?顺便说一下,这是Ron"Dell的大写字母D,不是小写字母;所以请尊重他的名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