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军事世界运动会拉近和平力量

2019年世界军人运动会,庆祝参与者来自世界各地,有进一步加强的信念在和平和力量。第七届世界军事运动会的熊熊火焰已经熄灭。据第七届国际军体世界军人运动会执行委员会,所有近000名军事运动员在世界各地齐聚武汉,“城市的河流和湖泊,”促进和平与寻求荣耀。他们公平竞争,在球场上努力奋斗,同时结交朋友并互相鼓励。

该活动使“体育之光”消除了战争的阴影,促进了不同文化之间的交流,并凝聚了人们的和平心。武汉作为交通枢纽,给中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全球各地的运动员竭尽全力展现了军事荣耀。精彩的游戏已经创造了分享友谊与建设和平在一起的一章。

世界军事运动的新篇章

和平与合作是奥运会期间强调的主题。

“壮观,令人惊叹,令人兴奋的”开幕式“和平火炬” 使更多的人了解到饱受战争之苦的中国人民对和平的长期追求和对和平的强烈渴望。

“ Wu”是“军事”的汉字,由其他两个字符组成-“ Zhi”(意为“结局”)和“ Ge”(意为“矛”)。早在2000年前,武汉所在的荆楚地区就提出了一种古老的中国哲学,即军队被用来制止使用武器。世界军人运动会启动了纪念胜利50周年二战,以及一个事实,即 中国反对在东法西斯的主战场。奥运会是在举办中国首次,反映了 中国的在世界舞台上对和平进程的贡献,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CISM)主席。

由于它的成功申办 到举办奥运会的2015年5月,中国政府和军方都坚持举办“绿色,包容,开放,干净”的游戏原则。随着全球视野和中国特色的融合,所有筹备工作都以高标准完成。

全球运动员聚集在武汉分享军事荣耀。来自109个国家/地区的近10,000名运动员参加了由27个主要运动项目和329个项目组成的运动会。比赛,住宿和招待会的组织标准与奥林匹克运动会的水平相仿,为各国运动员建立了更广泛的平台,以分享友谊,共同建立和平。

在CISM世界军事运动会历史上,奥运会首次向公众开放,而不仅限于军事基地。这是 第一个以新建运动员村为特色的运动会。此外,它是 第一次,所有的比赛已经举行了一次全市范围内,并且第一次全方位的志愿服务是提供给所有代表团。Piccirillo说,奥运会是同类活动中规模最大的一场,堪称世界级的体育盛会。他补充说,武汉奥运会将使世界意识到体育对于军事准备,维持和平行动和全球军事交流的重要性。

在武汉游戏世界军人运动会,这也让的历史上留下了鲜明的中国标记武汉,一个重要的城市中心在中国,充满激情,加速迈向国际化大都市的步伐。

开幕式后,超过50,000名观众和10,000多名演员以有序的方式离开了场地,而几乎所有垃圾都被带离场地。总共招募了26,000名志愿者,申请者人数超过90,000。许多游戏已被抢购一空,门票已满。人群的欢呼声显示了这座城市的热情好客。

建立和平力量

罗伯托Punzo,一个意大利士兵谁参加了射箭比赛坐于轮椅上,收到的最好的来自当地观众的掌声和尊重所有通过他的比赛。

2006年,他被爆炸击中时正在执行维和任务。受伤使前飞行员永久无法行走。在庞佐一生中最黑暗的时刻,正是运动激发了他振作精神并重拾自信。

这位55岁的老人说,士兵们不是在那里发动战争,而是为了维持全人类的和平。“我在战争中受伤,我比其他任何人都渴望和平。”

发起世界军事运动会是为了纪念和平并传播友谊。它已成为各国军队展示形象,增进友谊,扩大影响力的重要平台。

在运动员代表的的奥运会,来自不同国家的运动员可能不知道对方,但他们可以看着对方,笑和鼓掌刚刚分钟后。体育精神是一种通用语言, 不需要 翻译。在选手村的和平与友谊的墙壁是充满美好的祝愿世界和平,热爱的中国和友谊各种语言。

奥运会期间,武汉在全球15个姊妹城市的市长致信为奥运会加油助威并为和平而鼓掌。

匈牙利 Gyor市长Zsolt Borkai表示:“作为一名前士兵和奥运会冠军,我知道此事件对一座城市意味着什么,以及它向体育界和运动员传递了什么样的信息。

在过去的40年中,武汉与50多个国家/地区的110多个城市结成了友好城市。跨越五大洲的“朋友圈”是中国坚持和平发展和扩大友谊的缩影。

追求共同的哲学将实现全球和平。只要和平昌盛,世界就会繁荣。

这次灿烂,非同寻常,非同凡响的军事体育活动,彰显了人民武装力量在增强武装力量方​​面的崭新面貌。这也显示了中华民族复兴的巨大动力,并坚定地相信中国与世界人民正在为建立人类共同的未来而共同努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