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斗士将他们的主场连胜纪录扩大到16场

印第安纳州南本德–密歇根州的45-14击败使巴黎圣母院,获胜特征和整体自信。

考虑该过程正在进行中,但最终会取得成功。

伊恩·布克(Ian Book)在还剩29秒的比赛中获得7码的争夺战,在潮湿的周六在巴黎圣母院(Notre Dame Stadium)上以21-20的比分战胜了弗吉尼亚理工大学(Virginia Tech),从而使16号巴黎圣母院获得了反超比分。

就这样,爱尔兰斗士(6-2)将他们的主场连胜纪录扩大到16场。自2016年4-8噩梦以来,布莱恩·凯利(Brian Kelly)的团队还避免了首次连续输掉比赛。

“这周是关于我们的团队的,” Book说。“这是关于彼此之间的强烈爱心,只是彼此出去并互相嬉戏。”

尽管进入了17.5分的热门,但巴黎圣母院直到最后一刻才Hokies。

本书是在密歇根州职业生涯最糟糕的73码夜中度过的,他摆脱了另一项草率的游戏,在逐渐消失的时刻领跑了冠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