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ING175磅轻型轻量级比赛增加两个重量级别

卡内洛·阿尔瓦雷斯(Canelo Alvarez)将在周六晚上与谢尔盖·科瓦列夫(Sergey Kovalev)对抗,同时为175磅轻型轻量级比赛增加两个重量级别。

一些拳击迷曾希望阿尔瓦雷斯和根纳季·戈洛夫金重赛,但阿尔瓦雷斯绕开了这一步,转而选择职业生涯中的第一次以175磅的体重比赛。科瓦廖夫(34-3-1,29 KOs),绰号“克鲁舍尔”的俄罗斯人,是现任WBO轻量级冠军。

Alvarez(52-1-2,35 KOs)在5月就Daniel Daniels的一致决定作出决定,而Kovalev在8月从Anthony Yarde的TKO中作出决定,前往拉斯维加斯的MGM Garden Grand Arena进行回合。

身高6英尺,科瓦廖夫的身高超过5-9阿尔瓦雷斯。但是现年29岁的阿尔瓦雷斯仍然是36岁的科瓦列夫的坚实后盾。在2018年9月以多数票决定击败戈洛夫金之后,阿尔瓦雷斯被认为是这项运动中顶级的磅对磅战斗机之一,随后又取得了两次胜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