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球世界杯决赛 欧文·法瑞尔 他的叔叔肖恩·奥洛林

当周六早上欧文·法雷尔(Owen Farrell)带领英格兰进入横滨球场,在橄榄球世界杯决赛中面对南非时,将会有另一位国家队队长密切关注比赛进程。

那是因为肖恩·奥拉夫林(Sean O'Loughlin)是法雷尔的叔叔,因为他的姐姐嫁给了28岁的父亲和奥拉夫林的前Wigan勇士队队友安迪

家庭关系意味着,后排已经看到Farrell从一名疯狂的橄榄球运动员成长为迈入这项运动的第一步,在橄榄球联盟最伟大的舞台上引领着他的国家,并在举起Webb Ellis杯的距离之内。

“很奇怪,当你认为它这样,但既然他已经成为一个专业的,踢他的所作所为,毫无疑问,他将是一个世界级的球员的方式,” O'Loughlin的告诉天空体育。

“他现在所处的阶段,也涉及到整个团队,而在他拥有一支伟大的团队的时候,他就经历了这一阶段。

“像任何玩橄榄球的孩子一样,他始终对个人有这样的决心;这种意志会赢得胜利,而饥渴的人会做好。

“他喜欢比赛,但是他也喜欢赢得比赛,当你看到他在大型舞台上比赛时,现在你仍然可以看到他的那些特征。

作为职业球员的儿子,他在橄榄球联盟温格的温床长大,毫不奇怪,法雷尔(Farrell)在镇上著名的业余俱乐部之一威根圣帕特里克(Wigan St Patricks)手中拥有椭圆球的早期经验也就不足为奇了。

然后,当安迪(Andy)越过分界线并于2005年南移加入萨拉森斯(Saracens)时,法雷尔大三(Farrell Junior)跟随他,开始在哈彭登(Harpenden)的初中设置中演奏15人的代码。

从那以后,他进入了Sarries的行列,成为了17岁的英国职业橄榄球比赛中最年轻的球员,并确立了自己作为球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的地位,这支球队在最近几个赛季都在国内和欧洲的战场上占据着主导地位。半场比赛或中场内场中场指导。

除了拥有与父亲一样的踢球技巧外,国际荣誉也随之而来,法雷尔在最初与迪伦·哈特利(Dylan Hartley)共同担当角色之后,就成为了英格兰主教练埃迪·琼斯(Eddie Jones)任命的船长责任人。

奥洛林(O'Loughlin)大多记得一个年轻人,他喜欢玩橄榄球,但是看到他的侄子和他在超级联赛中一起踢球的父亲之间有些相似之处。

奥洛夫林说:“安德鲁拥有欧文作为一名球员所拥有的所有特质,他也已经成为了教练。因此欧文从最好的方面学到了东西。”

“最大的一件事就是他具有的竞争天性。我有一次在安德鲁和安德鲁一起比赛的机会,你不仅看到了和他一起比赛的机会,而且每天都和他在一起。

“这可能是你可以与他们进行比较的最大事情。他们的玩法显然具有相似的部分,但是也存在很大的差异。但是其中的一个相似之处就是决心和竞争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