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战斗机Loma Lookboonmee赢得胜利 历史性UFC首次亮相

八角形的明亮灯光似乎从来都不是Loma Lookboonmee的选择。但是这位泰国战士于1996年出生在武里喃镇,当时出生于Konklak Suphisara,她从小就知道格斗运动仍然使她摆脱贫困。

周六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Lookboonmee成为了泰国第一位进入八角形战斗机的战斗机。但是,她的对手并没有获得成功- 亚历山德拉·阿尔布(Alexandra Albu)本身就是UFC摩尔多瓦第一位女战士,创造了历史。轻量级的回合将走得更远。评委马克·科利特(Mark Collett)和帕维尔·哈拉西姆(Pawel Harasim)将三轮比赛全部交给了Lookboonmee,而巴里·弗利(Barry Foley)则与阿尔布站在一起。

Lookboonmee的胜利证明了她为实现这一目标而付出的努力。

“我的对手非常强壮,非常好。”回合后,一位情绪激动的Lookboonmee通过翻译说道。“这对我来说意义重大,但如果没有这么多人的支持,我就不会在这里。

“我感到骄傲和高兴,但是我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感到兴奋。我感觉有点慢,而且我不像我想参加八角形那样活跃。在下一场比赛中,我将会做更多的健身运动,因为我是UFC中唯一没有六只背包的女战士。”

Lookboonmee的故事与该地区战斗人员经常听到的故事相似。农业推动了武里喃府(Buriram)的经济发展,武里喃府位于曼谷东北约410公里处,但Lookboonmee还有其他计划。就像她父亲一样,她想参加泰拳比赛。缺乏资金,她用家人可以组装的任何设备进行培训。她戴着的旧手套可能对她的细小框架来说太大了,并用枕头作为打击垫。

她以速度为己任,在父亲的指导下进步了。当她用完女孩参加战斗时,她也接受了男孩的殴打。

Lookboonmee将获得九项泰拳全国冠军,并在2018年IFMA世界锦标赛中获得金牌。她的国家最著名的运动一无所获,她过渡到了MMA,并在教练George Hickman的带领下进入了泰拳泰拳馆。

几周后,她参加了第一次业余比赛,并在不到MMA的一年内接受了第一次比赛。Lookboonmee在Invicta FC和Pancrase中背靠背地做出了决定,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然后于2018年11月在曼谷通过手枪输给了同胞Suwanan Boonsorn的第三场比赛。在对莫妮克·阿德里亚娜(Monique Adriane)做出反弹决定之后,她准备创造历史。

从星期六开始,Lookboonmee展示了她对Albu的出色打击技巧。她在弯腰处表现出色,膝盖和肘部着地,并很快使阿尔布流血。阿尔布(Albu)似乎不太确定第一轮比赛对她的影响。为了求得优势或减缓进攻,她反复地抢了Lookboonmee的上衣。

在第二轮和第三轮中,情况大体相同。尽管Lookboonmee在比赛结束时不得不忍受紧张的一刻,因为她发现自己被经验丰富的对手所打败。但是,Lookboonmee一直没有遇到麻烦,直到最终蜂拥而至。

“我的对手很棒。” Lookboonmee说。“我想说声谢谢并祝贺她,她的确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的下一场战斗将会变得更好。”

随着她第一次获得UFC大奖,现在缓解了对Lookboonmee的压力。但是,她也意识到,她现在正在为泰国的其他年轻女孩而战,他们梦想通过纯粹的意志和决心帮助家庭摆脱贫困-无论是在圆环内还是在八角形内。

她说:“我很高兴能进入UFC。”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