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对新西兰橄榄球世界杯半决赛谈话要点

从间谍门到后排,从阵容到不断变化的中后卫,我们将在周六在横滨举行的英格兰和新西兰之间的世界杯半决赛前全面回顾一下事情。

一位看涨的琼斯引述一位引人注目的引述人士的话说:“新西兰谈论他们正在走向压力。好吧,本周压力将迫使他们走上街头。”

在新闻发布会上,他几乎打了十二遍,声称对新西兰施加了所有压力。

“如果你认为我们可以赢球,就举手...你走了,所以没有人认为我们可以赢球。那里有1.2亿日本人,其第二支球队是全黑队。” 这是攻城心理,然后是一些。

但是最好的还没到。当被问到关于准备工作和他的球员在2017年新西兰狮子巡回赛中的经历的足够纯真的问题时,琼斯奇怪地shoe之以鼻,因为他那边的训练是从附近的公寓中拍摄并窥探的。

“公寓楼里肯定有人在拍摄,但可能是日本人的粉丝。我们不在乎,伴侣。” 随之而来的是,在全黑党的指导下进行了漫长的暗示,写了故事,写了早报。

汉森在星期四之前很调皮,幽默感也很好。

猕猴桃教练说:“在爱情和战争中,一切都是公平的。在战争中,没有什么比在场上分散注意力要好了。” “他(琼斯)没有称呼我们(间谍),他非常刻意。

“同样的压力在我们走的同一条街上蔓延。四年前的锦标赛让我记忆犹新,这对他们[英格兰]不利。” 来自世界杯冠军的毒刺。

所有轻松的人,如果充满了边缘的轻描淡写,并且以一种荒谬的方式吸引人-都是一样的。琼斯在某种程度上成功地将汉森拖入了一场排渣比赛-确实,有关奇异果的大部分问题都围绕着压力和间谍活动展开。

然而,正如汉森说的那样,琼斯的媒体表演-以及它的表演-可能完全在他身边引起外界的抱怨。

进入半决赛第十二年。这些英格兰球员也承受着很大的压力。

分心的大师或对立的仇敌?我们将看到……

自上届锦标赛以来,新西兰在八次测试中均未获胜,因此进入了本届世界杯。在最近的橄榄球冠军赛上,他们看上去并没有表现出任何威胁,许多人被认为自己脆弱。

为了应对无法正常运行的问题,汉森做出了一些重大决定。

本运动史上最重要的后卫之一被本·史密斯(Ben Smith)弃用。两次当选年度世界最佳球员的博登·巴雷特(Beauden Barrett)从他的半飞位置转为15球。Richie Mo'unga在10岁时进入。

整个橄榄球队都忽略了橄榄球中装饰最精美的道具之一,欧文·弗兰克斯(Owen Franks)。

2017年世界年度最佳球员Rieko Ioane,全黑队最有才华的侧翼,已经从23人中脱颖而出。

这样的决定可以说是世界橄榄球中没有其他教练会做出的决定。但是,到目前为止,他们的工作非常出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