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技术有哪些(先进制造技术举例)

应用领域:新材料、环境保护、先进制造

优质成果推荐 | 新材料、环境保护、先进制造

1

SICCOX难降解工业废水深度催化氧化技术

特点:已成功实现多种工业污水,的一级A达标,出水COD甚至低至30mg/L以下。除降解COD,该产品还具有优异的去除氨氮和脱色效果,并可显著提高污水可生化性。成本优势明显。

2

电致变色玻璃

特点:通过印加电压(1.5V),可以大幅度调节透光率和太阳能透过率(70%→5%),或反射率(50%→10),首创镀膜新工艺,无需复杂设备,申报相关专利部分已获授权,可以支撑自主生产。

3

超疏水防覆冰涂料

特点:超疏水(接触角>150°)涂料,其耐冲刷性及综合使用性能优于现有市场国内外超疏水涂料。本产品还可用于恶劣气候条件下的飞行器等,起到防覆冰保护飞行器的作用。

4

高效隔热涂料

特点:节能环保高性能透明隔热涂料,透光率最大可达80%,红外阻隔率90%以上,表面硬度>6H,成套工艺技术实现量产。

PS:如果还有其他想了解的专利成果信息,可以在下方给小编留言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