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上什么网(如何发布出租房信息)

网上怎样发布租房信息

与以往街边贴广告出租房子形式相比,网上发出信息更加快速与方便。那网上怎样发布租房信息?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我们首先要选择一个网上发租房帖子的大型网站,这点很简单,大家可以在百度上面搜索一下即可,一般房天下和58同城,还有搜房网,都可以进行选择,而且百度搜索可以保证网站的安全性。以58同城网站为例,其他网站操作也相似,操作步骤如下:

1、首先网上搜索“58同城”官网;

2、点击页面最上方一栏的“登录/注册”;

3、在登录页面有3个选项,一个QQ登录,一个登录,一个58账号登录,根据自己需要选择即可;

4、登录后,在页面右上方,点击“免费发布信息”;

5、在页面中选择“房屋信息”;

6、然后选择“求租房”,在页面中填写相关信息,点击页面最下方的发布即可;

7、发布成功后可以回到首页,点击页面右上方“我的58”,选择“我的发布”,就可以看到发布的租房信息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