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朋友送什么礼物好(送好朋友的礼物推荐)

不管是当时处于暧昧期还是现在正在热恋期,或许还有已经交往很久的恋人,都会为一个问题烦恼,那就是要怎样挑选礼物。

送礼物绝对是一门大学问,礼物送得好,感情升温没烦恼,那么你要怎么把礼物挑进对方的心里呢?我们先把你要送礼物的这个人归纳一下他的性格特点,来判断什么是适合对方的礼物。

小清新文青的性格

送礼特征:我记挂着你

送礼超实用指南,再也不用烦恼了

各类具有城市特色的礼物,比如城市限定的杯子(冬天和时候可以送保温杯),你到当地城市去旅游的时候买的城市限定挂画,还有一些可爱的手账本,都是非常不错的礼物选项,而且会给对方一种“我去哪里都想着你”的感觉。

重要的是这些礼物都非常具有地域风格,对于文青来说能够窥探到他真正想要的东西才是送出去的那份礼物。

很注重仪式感的性格

送礼特征:饰品类/刻字类

送礼超实用指南,再也不用烦恼了

这一类朋友是非常注重“专属感”的人,礼物是不是实用,能不能用上,并不在考虑范围之内,他们一定要的就是别人一看就是这礼物属于我,所以会推荐给这类朋友送上刻字类的礼物。在传统的礼物上面刻字也没有那么容易出错,很注重仪式感的朋友们收到这种定制类礼物的时候会觉得戳中内心,形成你很贴心的既定印象。

举例来说各类百搭的国外小众手饰,各类运动品牌的刻字服务鞋子,还有大众接受度比较高的香薰全线品牌,都是很好的礼物。

时尚潮人们

送礼特征:对于她们来说非常实用的佩饰类

送礼超实用指南,再也不用烦恼了

虽然你知道她很喜欢买新衣服,穿好看的衣服,不会允许自己一星期重复穿两天一样的衣服,难免就会想到要送对方衣服,但是忍住,因为给这类朋友送衣服,实际上是非常危险的选择,因为你捉摸不透对方的口味,乱买只会让你的礼物被闲置,但是佩饰类就不一样了,安全很多,一年四季都可以用到,寿命也比较长,不管男女都能用上。

举例来说:皮带,围巾,和男女同款的帽子,往认知度高的品牌买,最不容易出错。

爱美爱化妆的朋友

送礼特征:大牌美妆品/美妆礼盒

送礼超实用指南,再也不用烦恼了

这种性格的朋友会比较注重自己的外在形象,基本上属于是下楼丢个垃圾都不能忍受自己素颜的情况,所以送礼的时候成套的化妆品礼盒是第一选择。

大牌口红一般都会有口红套盒,圣诞节的时候最常出,可以观察一下大牌的圣诞套盒,会有所收获;还有比较容易忽略的是化妆刷,化妆刷对于爱美人群来说永远不嫌多而且是刚需,也能重复使用,实用又送到心里。

对于预算不高的朋友们来说,大牌周边是非常好的选择,举个例子的话就像香奈儿护手霜和Vera wang香槟杯都是不错的选择,对方自己不会特地想起来要买,但是收到就会觉得很可爱,送礼人很用心。

男生适用礼物

送礼特征:潮鞋潮表和玩具

送礼超实用指南,再也不用烦恼了

一般来说送给男生的礼物可选项会比较少一点,但也不是完全没有。送礼物最能表现出你有多了解对方,所以对于送礼物来说,不仅仅是一份心意,而是一种表现与对方默契的时候。

悄悄了解一下他平时的喜好,对症下药买双他喜欢的鞋子款式,如果对方实在不是鞋子控,那可能考虑从手办入手,各个动漫的周边手办应该能覆盖不爱鞋之外的大多数男生群体。

给男生送礼物不用考虑太多,往这三个方向走是不会轻易出错的。

送礼超实用指南,再也不用烦恼了

当然,这些建议都只是适用于当下不知道对方喜欢什么,或者喜欢的东西都已经送过了的情况下,要是你在生活中观察到对方喜欢的东西,那么这份送礼指南对你来说就完全不实用,你给喜欢手工的朋友送手工制品,给喜欢追星的朋友送偶像周边,给喜欢化妆的朋友送口红香水,相信收到礼物的人一定能够感受到这份真心。

流水化公式化的礼物并不是礼物的真谛,真心才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