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三万可以做什么(假如你有100万你会做什么)

如标题,假如你有一百万你打算怎么花?

还能怎么花,继续存吧!

这是我今天早上看到最真实的一句话。

按照目前中国2021年最新的购房指导价,我们以北京为例:

假如你有100万存款,你打算怎么花

假设我在北京购房,考虑到父母的赡养和以后孩子的居住问题,房间大小我们以120平米来计算。那么我的购房总金额就应该是六百多万。首付百分之二十,需要我支付人民币一百二十万;试问,我的一百万能干吗?

结婚要彩礼,要买车,要买房。我有一个朋友,结婚的时候买车花了二十多万,婚房花了八十多万(只交了首付、装修和简单的家具,房子不大够他两住),彩礼30万。婚礼酒席11万。前前后后花了一百五十多万。父母一代人的心血都花在了那场婚礼上。

所以, 你以为你有一百万可以怎么去花吗?其实很多人内心的真实想法是如何把一百万变成五百万,甚至更多。

所以在金钱的世界里没有固定值,只有更多值。

我拿自身来说,前几年大学刚毕业,急于求成,身无分文,然后一次一次用金钱去证实自己的想法,最后现实告诉了我,饭还是得一口一口吃,路必须得一步一步走,当你的能力和你的思维脱节时,社会有一百种方法收割你的财富。巧了,我最后负债30多万。

后来,在一次一次的挣扎中就明白一个道理。思想的高度是决定你拥有财富的因素。

然后我做出了很多改变,保持低水平支出、减少借款,在继续工作的同时增加一些可以带来收入的资产。

不断的构筑你的资产项,用你资产项的收入来消费。

千万不要超前消费,也不要用固定的资产项购买奢侈品,这个实际上就是你在剥夺它们钱生钱的机会。

要学会记账,你明明可以用20元吃饱,你为什么要花200呢?

记账的好处可能就是让你有反思的证据。

假如你有100万存款,你打算怎么花

一般我们所有人刚开始记账,就只是单纯的当成了记账,把消费的数字填写到对应到账单里。

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和资金的骤减,你就会一笔一笔看自己之前记的账,百分之九十八的人都曾后悔出现了一些冲动的消费和不必要的消费。

然后纠正错误,争取下次改掉冲动消费的习惯。

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讲,最要命的就是自己身上没有一万块,却觉得一百万很少。

其实很多人的第一个十万都是通过工资攒起来的。

最后分享大家一句话,这是一个金钱社会,你可以愤世嫉俗,你可以视钱财如粪土,但前提你一定要有很多很多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