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手机品牌(手机中的奢侈品?)

奢侈品手机品牌(手机中的奢侈品?)

今日,徕卡与软银推出了全新 “LEITZ PHONE 1”手机,这款手机采用1英寸传感器,搭配19mm F1.9徕卡镜头,折合35mm焦段接近50mm,是一款标准焦段镜头。手机同样由夏普生产,LEITZ PHONE 1的后置摄像头比较明显的突出于手机后盖,而且搭配的手机壳也十分有意思,还额外配备了一个印有徕卡LOGO的镜头盖,可谓是情怀满满了。

手机中的奢侈品?徕卡发布LEITZ PHONE 1手机具备1英寸CMOS手机中的奢侈品?徕卡发布LEITZ PHONE 1手机具备1英寸CMOS手机中的奢侈品?徕卡发布LEITZ PHONE 1手机具备1英寸CMOS手机中的奢侈品?徕卡发布LEITZ PHONE 1手机具备1英寸CMOS

via:相机bet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