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片电影(推荐三部国外高分恐怖电影)

鬼片电影(推荐三部国外高分恐怖电影)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喜欢看恐怖电影,但又无奈国产恐怖片不刺激,所以为了满足大家,我今天给大家推荐三部国外的高分恐怖电影,个个都很经典。



  1. 《小丑回魂》



这部电影是上个世纪90年代的作品,估计有很多小伙伴小时候看过了,而且还成为了童年阴影。



该片由美国小说《死光》改编,主要讲述了一位小丑祸害人间,专门在下水道口捉小孩,最后被七个勇敢的小朋友一起制服的故事。故事很普通,但当你去看过它才知道,这部电影有多么刺激。一向逗人开心的小丑一下子成为了恶魔,而主角只是几个小朋友,他们究竟该如何救出小伙伴并打败小丑?这些都要等你到电影里去发掘。



2.《死寂》



该片真的是经典的不能在经典了,我愿意称它为恐怖电影之最,如果你还没有看过这部电影,请一定要找一个小伙伴(替罪羊)和你一起看,一起感受恩典。



该片主要讲述了詹米发现他的妻子离奇死在公寓内,旁边还有一个木偶,为了揭开谜团,他打开了那个尘封多年的故事。



所以,有这么个传说:当你看见个木偶时,切记不要张嘴尖叫!



3.《闪灵》



恐怖片电影的鼻祖,相信你不看恐怖片也会知道这部电影。该片不像前两部一样,有太多的吓人镜头,而是用气氛来把你情景带入,让你感受疯子的精神世界,然后在吓尿你,可谓非常经典。



主要讲述了作家杰克为了找灵感,和他的妻子儿子一起来到了一个酒店看门,结果最后发疯的故事。



说了这么多都不如你自己去看一看,如果真的害怕,还是那就话,拉上你的小伙伴一起看,有男朋友的就更好了,让男朋友帮你看。



今天的电影推荐久就到这了,关注我,看更多好电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